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684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虎鲸财讯:震荡向上趋势未改!

(2020-06-08 17:08:46)
标签:

财经

股票

教育

时评

文化

分类: 博大个股
敬请关注股文化   敬请关注虎鲸

今天市场:上证指数上涨家数693,下跌家数868。市场受到上周五欧美指数大幅上涨的刺激,早盘高开然后震荡回落,全天成交量属于温和放大的过程,上证指数成交2746亿,深成指成交4097亿。


目前市场处于震荡向上的格局,一个字”,也表达市场比较犹豫。上证指数仍然站在年线2919点上方,在精研课当中也曾经跟大家多次提到过年线的重要性,每次市场想要起行情都得站在年线上方才能有上冲的动力。


今天市场高开全天震荡,但是并没有回补早盘高开的缺口2930.80点位置,5月30号也是一个受外盘大幅上涨的刺激跳空高开的缺口2829.63点位置。


市场有一个非常不成文的规定:缺口必补,前面2835点缺口短期可能不会被回补,而今天早盘的缺口就有可能在短期被回补,但也不影响市场趋势向上的格局。


市场热点:概念板块当中GDR概念、中国太保、油价概念、阿兹海默概念、单抗概念等;热点此起彼伏,不是特别明显,有金属板块相对比较活跃;目前大盘传统行业:保险、石油、钢铁、有色、贵金属、民航这些行业也出现一些资金介入的动向,尤其是钢铁行业。首钢出现短期放量的涨停,但是它的量能只有1.21%。这些传统型行业的个股由于前面跌幅较深,股价被长期压制在一个相对较低的位置,也预示着低价股近期动作可能会明显。这些传统行业在是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传统行业在未来也会有比较好的表现。当然这种涨停可能预示着后面有一些信息。


有色金属板块处于大幅整体普涨的格局,它们的上涨也带动市场的整体向上。有色金属板块也是市场极其重要的中间力量,如果他们能够形成板块的合力,那么对后市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市场短期问题不大,我们仍以持股待涨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