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042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山看市:明日进入近期时间点,震荡或加剧!

(2019-02-20 17:04:40)
标签:

股票

文化

信念

财经

分类: 博大个股
敬请关注虎鲸微信公众号:wodejingyu

一,盘面综述:今日两地市场小幅高开,随后横盘震荡,午盘再度出现跳水,尾市回收,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最终两地市场均收小阳星。两市上涨幅度达到3%的个股有306家,成交量低于3000万的个股有885家。

个人观点:中长期观点不变,指数真正的大底远远还没到。短期来看,明日开始进入到近期时间点,预计本周下半周出现4浪回踩的概率不小,出现日线级别的震荡概率不小,但本次反弹目标位2800点上方即年线附近的观点不变。操作上,今日无操作,继续满仓持股。

注:后市如果直接放量上攻(概率不大),或有一步到位的嫌疑,且莫追高!

 

二,观点分析: 

1. 今日盘面特点为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这说明近两日的震荡使得场外的资金头脑开始冷静,追高的意愿降低了不少,也说明市场将有一次不大但时间不会太短的震荡期,当再次出现放量拉升的时候,场外资金再次头脑狂热的时候,危险或许会悄然而至。目前仍建议介入预盈预增类的低位个股;

2.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了6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但级别不大,其他指数并未出现明显的头部信号,即并未发现顶部共振现象,继续观察;

3. 目前浪型上判断,应该是是自一月四日以来的三浪上升,本周四周五出现三浪高点的概率较大,预计随后的四浪回调力度不会太大,后市出现五浪上升的概率不小;

4.未来的板块与个股方面,仍然坚持有色贵金属、通信5G芯片、锂电池新能源、环保基建、农林牧渔等相关板块,这或许是2019年最重要的主线,另外柔性屏概念再度出现资金的大幅流入,在目前的位置还有主力资金看好,这不是小事情,该板块本年度也要加以关注;

 

三,细节:

1. 沪股通今日流入32.3亿,深股通今日流入19.5亿,仍需注意外盘资金动向;

2. 注意融资融券的买入金额;

3. 还是需要坚定信心以及确定中期持有业绩优良、高增长、低市盈率的个股操作理念。

 

四,策略:短期坚定重仓持股,上证指数本次冲击年线的概率不小;后市如果一旦选择向下,那么,保护措施为指数再次击穿2627-2560区域时考虑减至空仓;

另,预计2019年形成局部牛的概率还是有的,但更多的应该在小盘概念板块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