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8,255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山看市:向下空间不大,个人不悲观!

(2018-12-10 18:42:17)
标签:

财经

房产

时评

股票

杂谈

敬请关注虎鲸微信公众号:wodejingyu

盘面综述:今日两地市场低开震荡,随后下探,午后出现小反弹随即回落,最终两地市场均收出带缺口的小阴线,成交量较上周五基本持平。两市上涨幅度达到3%的个股有117家,成交量低于3000万的个股有1718家。

个人观点:指数震荡后继续向上的观点不变。操作上,没有出现卖出信号,仍然保持仓位7成不变!深成指击穿7537个人考虑减仓,在这之前一直持股不动!另外,明日很重要!注:必须设好止损止盈位,手中个股一旦出现问题,先减仓再说!

 

二,观点分析: 

1. 今日走势有点意外,主要是保险、军工等板块的莫名砸盘,银行券商也跟着起哄,逻辑上有点说不通。按理说华为事件正在发酵当中,国家队主力不应该带头砸盘制造恐慌的;

2. 今日表现较好的仍然是受到事件影响的5G、通信以及贵金属、锂有色等板块,建议后市继续关注;

3. 之所以再一次开始粘住大盘,理由为11月30日的低点仍有较大可能为日线级别的3浪上升起点,不可轻言放弃.只有深成指击穿7537点才能确认为该可能性消失,目前来看,击穿7537的概率在增加;

4. 从融资融券额度来看,由于今日成交量与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均为近期地量,因此,相信今日的融资买入额度也不会太大,仍处于一个相对的安全水平;

5.仍然需要强调的是,不管指数怎么走,手中个股一定要设好止损止盈位,不要将利润还回去,之后耐心等待趋势明朗。

 

三,细节:

1. 沪股通今日流出15.9亿,深股通流入0.43亿,仍需注意外盘资金动向;

2. 注意融资融券的买入金额;

3.还是需要坚定信心以及确定中期持有业绩优良、高增长、低市盈率的个股操作理念。

 

四,策略:目前应该是底部区域,但应该不是最终的那个启动点,有很大的概率还会下来一次。还有就是必须要注意的,目前市场上有近两千只个股日成交金额不足3000万,这种没有资金活跃的个股千万要当心,对于他们,风险的控制是重中之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