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684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山看市!

(2018-12-04 21:41:50)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时评

杂谈

敬请关注虎鲸微信公众号:wodejingyu

今天市场:上证指数上涨家数1029,下跌家数359,市场早盘低开横向震荡整理,尾盘拉起,市场还是属于一个短线向上的格局。

沪股通大幅流入34亿,深股通流入11.1亿,外盘资金还在积极地涌向市场。长期观察深沪通得出一个结论:在相对低位深沪股通是一直呈流入状态,在2700点如此,在目前仍然如此。深沪股通投资者的资金属性是以中长期看待,只要市场出现非常便宜的个股,它们就以中长线思路去做配置,越低越买是他们的主要思路。

上证指数在股指期货松绑周一出现大幅高开,今天震荡之后又出现短线上扬,收盘收在昨日最高点位之上,这种K线组合非常漂亮,唯一不足是成交金额只有1441亿,上涨突破平台当然是需要量能来配合。市场短期应该是上去之后震荡向上,然后再向下再震荡,中期观点仍然非常看好目前的底部区域,中长期市场应该是在这个位置上震荡,然后慢慢实现上涨。这个位置我们并不害怕,在以前收评当中和大家交流市场要进入,而且在这个位置上我们认为是历史机遇。

深圳成指:上涨家数1484,下跌家数577,成交金额出现明显萎缩,只有1861亿。市场在昨日高开之后越过60天均线,上方8450点位置是半年线,半年线位置也是这个位置缺口所在地,如果按照上下震荡的格局来运行,高点可以预判8300点一带,低点7700点位置上。市场短期会出现延续震荡上扬的格局,中期我个人认为以震荡筑底为主,但是震荡的幅度刚才跟大家说明。

底部再次分析:市场在7400点位置出现密集的利好,在每一次市场要快要向下滑落时又出现比较密集的利好。管理层在积极关注市场,也在积极维护市场。政策底到目前还是比较扎实,短期依然看市场向上运行的概率非常大,策略就是持股。

行业板块:热点比较散乱,券商、信托、交运、医疗、石油、化肥、民航机场、造纸、钢铁、文教、公共事业,都是一些比较传统行业。在底部区域我个人认为还是有一些题材被市场轮番炒作,比如创投板块盘中也出现异动,但是个人认为这种上涨之后随后回落,依然要放弃这些个股的原因:他们主要是概念炒作。

我们依然认为未来市场会随着价值体现,导致市场会出现慢慢上扬的格局,这也是管理层需要看到的。市场的垃圾炒作、题材炒作,会出现短时间的熄火。对于我们来说,逢低持有那些价格非常便宜的行业当中具有非常典型的行业龙头态势的公司。这些公司会在中长期使你的账户保持相对高额的利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