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8,255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山看市:谣言登场,打击热门!

(2018-09-17 16:28:42)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时评

杂谈

一,盘面综述:今日两地市场小幅高开,随后上午冲高震荡,临近中午出现大幅跳水,午后有所回升,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沪市成交额1138亿,涨幅大于3%的仅有208家,成交额低于3000万的个股1832家。个人观点:前期观点不变,后市将会出现两个月以上的上升周期,操作上,按照计划,上证指数60分钟底背离再次形成,加仓介入.保护措施为2653点被有效击穿.要坚信这里就是底部,需要牢牢粘住指数。

 

二,个人观点:

1. 临近中午的下跌主要是以5G/软件为首的科技股在/美帝加收2000亿美元征税聚焦科技电子/等利空消息的影响下出现大幅跳水.;

2.但这则利空被证明是谣言,美国所谓的2000亿美元清单内容基本上食品/化工/丝织品/羊毛制品/金属等占了绝大部分,科技产品极少,因此空头只能借助谣言进行最后的打压,说明空头本身的力量不足,需要骗新的空头加入进来,谁最好骗呢?;

3.技术上,两大市场的各项指标均未出现大的问题,仍然处于低位,很健康,安心持股;

4.指数最近几日走出了三次探底的形态,目前为第三次,前两次分别为7月25日至8月6日的九连阴与8月14日至20日的连续中阴,但我们发现市场下跌的速度越来越慢,降速一定是好事儿,尤其是在已经下跌了近124个交易日之后;

5.操作上,说了太多次了,粘住底部,绝不放松;

6.个人建议:后市还有可能会出现震荡,但大的方向向上已经基本确定!另,前期观点不变,即使后市出现连续的反弹,也仅仅是反弹,今年不会出现较大的行情,主要以防守反击为主。

 

三,细节:

1.沪股通今日流出0.05亿,深股通流出1.24亿,仍需注意外盘资金动向;

2.注意融资融券的买入金额;

3.还是需要坚定信心以及确定中期持有业绩优良、高增长、低市盈率的个股操作理念。

 

四,策略:个股方面应以超跌股为主,强势股为辅,尽量都配置一点。必须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有近两千只个股日成交金额不足3000万,这种没有资金活跃的个股千万要当心,对于他们,风险的控制是重中之重!

 

.注:目前的点位在2018年的最低点附近,高位不慌低位恐慌的情绪出现是神经病。后市即使继续下跌,也要充满信心,不会跌太多的,反身向上的概率要远远大于向下,自扰的永远是庸人!另外,记住目前的心态,这就是底部磨人的心理历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