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8,255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山看市:反弹短时间内不会结束!

(2018-07-10 16:29:38)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时评

杂谈

分类: 博大股理

一,盘面综述:今日两地市场小幅高开,随后冲高回落,尾盘最后一小时突然拉起,成交量与昨日相比基本持平,最终均收出小阳线。个人观点:目前的位置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反弹已经开始或者再震荡一下开始,但我相信在目前的位置上出现时间较长的反弹周期概率极大,目前反弹的时间仅不到10个小时,这远远不够,多一点耐心,大盘随它去,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2800点附近风险极低。

 

二,个人观点:

1.今日盘面最有意思的是冲高回落后下午的突然拉起,个人判断应该是不少投资者受到7月2日走势的惯性思维影响,在今日的冲高与回落阶段选择了逢高减仓,尾市的突然拉起应该是小幅度洗盘结束的动作。

2.上证指数之前连续下跌了7周,MACD死叉时间也已经达到了22周,反弹时间点就在近期;

3.今日的上涨主要为小盘概念股,上证50指数与昨日相比略弱,不过下午指数的节奏变化却明显是权重股在操纵,说明是有计划地震荡折腾;

4.今日早上看了一下昨日融资买入的数据,两地市场上一个交易日融资买入为235亿,融资买入额度仍然不高,属于安全范畴;

5.个人建议:中级反弹或许已经到来,三季度偏暖是大概率事件,当前位置多一点耐心,反弹的时间不会很短的!另,前期观点不变,即使后市出现连续的反弹,也仅仅是反弹,今年不会出现较大的行情,主要以防守反击为主。


三,细节:

1.沪股通今日流入5.14亿,深股通流入2.62亿,仍需注意外盘资金动向;

2.注意融资融券的买入金额;

3.还是需要坚定信心以及确定中期持有业绩优良、高增长、低市盈率的个股操作理念。

 

四,策略:个股方面应以超跌股为主,强势股为辅,尽量都配置一点。必须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有近千只个股日成交金额不足3000万,这种没有资金活跃的个股千万要当心,对于他们,风险的控制是重中之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