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439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山看市:个股震荡有所加剧,短期应有回升!

(2018-06-13 16:59:12)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时评

杂谈

一,盘面综述:两地市场今日再度收中阴线,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其中工业富联今日开板,成交占去了158亿,个股震荡有所加剧,整体跌多涨少。个人观点:图形上看,深成指日线级别底背离再度消失,预示着短期的横盘震荡仍将继续,大跌的概率并不大,但以目前的资金与成交量来看,大涨的概率也不大。今日既然选择了下跌,那么明日探底回升的概率不小,因此,继续维持半仓持股。注:平台的末端或许还有一次凶狠的诱空动作,仅仅是猜想。

 

二,个人观点:

1.今日最大的看点为中兴通讯的复牌,毫无悬念的一字跌停,港股0763目前下跌40%以上,也就意味着该股的A股至少还有两到三个跌停,但今日相关的半导体芯片板块并未出现较大的恐慌,反而有部分个股出现大单成交的活跃;

2.沪股通及深股通资金年初以来净流入达到1600亿左右,相信应该在近期会出现一个总爆发,时间点大约应该在本月底或7月初;

3.今日的超级品牌板块开始构筑高位平台,成交开始萎缩,或许行情还没完;

4.理论上来说,本次反弹过程中表现最弱的银行板块并未出现明显的补涨动作,因此,一旦国家队出手,该板块或许会有一次不错的拉起;

5.深次新股今日开始回踩昨日的长下影线;

6.个人建议:短期直接上去的概率不大,盘面就此筑底的话还需要至少一个震荡的平台,无量尖底的情况并不多见。因此,短期或许还有上升,但后市更多的应该以横盘震荡为主。另外,前期观点不变,即使后市出现连续的反弹,也仅仅是反弹,今年不会出现较大的行情,主要以防守反击为主,六月份最重要的是要学会休息,静待世界杯魔咒的过渡。

 

三,细节:

1.沪股通资金今日流入7.85亿、深股通资金今日流入7.38亿,仍需注意外盘资金动向;

2.注意融资融券的买入金额;

3.还是需要坚定信心以及确定中期持有业绩优良、高增长、低市盈率的个股操作理念。

 

四,策略:欧美市场目前形态极其恶劣,美国21次经济危机的间隔时间多在8至12年之间,而上一次经济危机的出现时间是2007年9月,2008年达到顶峰。我们大A股目前赶上了三次,分别是91年、2001年、2008年,出现了跟跌现象,这一次能否出现例外,天知道。因此,躲避风险、下跌之后的抄底抢反弹是我们中期操作的主要动作。目前来看,短期出现底部结构后即使出现上涨,也应该以反弹来看待。风险的控制是重中之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