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8,255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山看市:等待时机回购廉价筹码!

(2018-06-11 17:52:20)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时评

杂谈

今天市场:上证指数上涨家数436,下跌家数895。市场全天还是震荡逐级走低的过程,尾盘有量能的相对放大。沪股通大幅流入29.7亿,深股通继续流入14.5亿。北向资金流入已经持续很长时间,请大家注意。

技术形态:市场成交金额已经萎缩到相对的地量1430亿。从量能角度来分析,每一次量能萎缩都预示市场短期下跌动能有所衰减。每次地量都会产生新的相对底部区域。所以这个位置大盘向下的空间我个人认为十分有限,前面收评跟大家聊在3070点位置如果破掉要减仓,是因为我们要需要用纪律来防止市场出现不可控风险,成交金额的随之缩小,这种操作是非常灵活的,随时可以进入市场,如果出现底部信号,那么随时可以再把筹码买回来。上证指数短期我个人认为它在这个位置上应该产生小幅震荡。但是个股的上涨、下跌家数一段时间之内都是下跌家数多、上涨家数少,代表着有很多股票,虽然大盘没有怎么深幅下跌,但是有一些个股风险还是非常大,所以在3070点位置上减仓,未来可能会用更低的价格买回更便宜的筹码。

深证成指出现地量水平,成交量萎缩到了1779亿,上涨家数600家,下跌家数1410家。深成指依然处在一个大型箱体震荡的格局当中,还没有出现偏离厢底的迹象,在中间这个箱体上方是11000点,下方是10000点,在很长一段的震荡格局当中,它都是这么运行的,到目前为止还是如此。

但是短期深成指和上证指数的走势相对雷同,这个位置在10000点附近有相对较强的支撑,而且成交量也是伴随着萎缩。当然成交量的萎缩并不代表指数短期会在这个位置上购入强烈的底部,它有可能出现震荡阴跌的走势,所以目前还是要把仓位降下来等待更加合理便宜的位置准备进场。

中小板指:状况和深成深成指基本类似,它也是在这个位置上进行震荡,有可能预示着短暂的反抽。这种反抽的形成也取决于主板市场、上证指数、深成指的这些大盘蓝筹的短期企稳。

创业板指:我个人对创业板指的看法在这几大指数当中是走的最弱的,而且创业板指的这些个股依然非常贵。所以创业板指到目前为止依然还要无情的放弃。如果主板市场不提前企稳,那么创业板指还会震荡下行。

板块方面传统行业、钢铁、贵金属、券商、电力、家电、汽车、有色金属、银行、保险这些板块的活跃,银行和有色、保险、券商这几大行业目前有开始逐级企稳的迹象,尤其是银行股和保险各股相对调整的幅度和估值已经达到相对合理的位置。所以如果银行、保险出现震荡筑底之后的向上反弹,那么可以预见的是指数也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区域性底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