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684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山说股:震荡过后选择方向!

(2017-09-26 20:50:10)

1.   今天市场:上证指数上涨家数665,下跌家数616,全天市场窄幅震荡波动状况,成交量萎缩到1590亿,成交量急速萎缩也代表市场下跌动能有所减缓。上证指数下调速率就很慢,也是目前慢牛行情的延续过程。上证指数的这种形态上面已经没有什么压力,调整过后还会走出指数牛的状况。

2.   深圳成指:上涨家数920,下跌家数950,两地市场涨跌家数基本上持平,深成指调的速率相对比较快一些,在30日均线10890点附近已经开始有止跌企稳迹象,成交金额也是逐级萎缩,目前可以预计在相对11000点的附近进行小幅震荡蓄市然后再选择一次方向。

3.   周线的状态:在深成指六连阳之后出现阴线,在19001位置正好是周级别120单位线位置,所以指数走得还是相当规矩。深成指周级别K线在上次顶部位置进行震荡蓄势然后为下次向上做准备,这也是相对较好的走势。

4.   中小板指:和深圳成指基本雷同,但是中小板指走法强于深圳成指,我们短期目标并没有变,目前只是短暂的调整,调整完之后还要跟大家共同探讨未来方向的选择,这个位置我认为他是第一次探底回调之后还会做向上的动作。

5.   创业板指:今天情况基本上和我们预期相符,创业板指在年线的下方进行震荡蓄势,按照创业板指趋势回调还基本没有到位,它要回调掉1808点位置上,目前位置是相对于震荡低点,所以对于个股选择是极为重要,有些个股调整的也是比较充分。

6.   热点板块:稀缺资源、金属、煤化工、草甘磷、化工、有色金属板块,前面比较活跃的板块就开始热络起来,化工行业很多股票在前面走得非常好,煤炭、有色、钢铁这些板块还有主力资金积极运作,他们主力在没有完成调仓换股之前市场还会震荡下去。

7.   目前市场就是要找那个低吸点,尤其是个股的低吸点,在指数牛的行情下重个股是比较需要练的基本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