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8,255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文化-大山说股:两大指数60分级别顶部结构形成

(2017-06-22 17:22:40)
股文化-大山说股:两大指数60分级别顶部结构形成

1.     今日指数冲高跳水,收长上影,成交量放大明显,但相当大的一部分成交为尾市跳水时急速涌出的获利盘,导致今日图形变成了放量下跌。个人建议:今日走势较为难看,上证指数、深成指均出现60分钟级别的顶部结构,目前行情初步定义为诱多结束,建议大家轻仓观望!

2.     银行、保险今日涨势不错,但随着上述板块的拉升,大多数个股开始选择下跌,相当一部分个股的主力资金在早盘选择流出,并在下午两点以后引发出大量恐慌盘。部分高控盘股票也出现了破位走势,例如600196复星医药,不知道该股在未来一段时间会对相关的医药个股产生多大的影响。今日再度出现多只闪崩个股,如300522世名科技、0766通化金马、600393粤泰股份等等,还是那句话,闪崩不止住,市场稳不住。另外,外盘在昨晚果然出现了奇葩走势,尤其是纳斯达克,我也是真服了,实在是理解不了该指数的玩儿法。个人观点:标的指数中小板指数冲击压力区未果,并形成60分钟顶部结构,需要高度警惕。预计后市上证指数将会回落至年线附近开始酝酿反弹,至于反弹的力度,不知道,到时再说。

3.     细节:

一、沪股通流入4.91亿,深股通资金流入12.8亿,融资额度前一个交易日为354亿,不算太高,短期应该不会出现极端的现象,但相信今日的融资额度不会太小;

二、活跃市值今日走势一般,市场盈亏无穷指标还有百分之十几的下跌空间;

三、小盘题材个股超跌反弹接近尾声,莫贪!

4.     策略:目前应该以轻仓观望为主。

5.     仓位:两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