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8,255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文化-大山说股:二次探底看量能!

(2017-05-22 19:04:42)
标签:

股票

财经

文化

时评

股文化-大山说股:二次探底看量能!

1.   今天市场:上证指数从分时图上领先指标从早盘冲高之后向下逐级下探,白线在黄线上表示小盘股的弱势。沪深300在尾盘银行股出现一波小幅度拉升并且放量,如果尾盘没有工商银行、建行等等大盘权重的护盘,今天指数的状态更加难看。深圳成指上涨家数266家,下跌家数1530家。深圳成指达到10日均线,依然在10000点下方进行横盘震荡,指标在这个位置上MACD比较舒服,但是还需向下看低一些,有多低还要看具体的走势以及成交量的配合。上证指数在这个位置上如果下探随时有可能触碰3000点整数关口,这一点需要注意。

2.   创业板指还是比较弱,最低点,前面的低点是1727.58点,那么有没有可能继续下穿这个点位,概率还是相对较大的。中小板指在这个位置上刚好在6500点对称的平台上。201612月底位置上,市场运行五个月还在这个位置上,可能会增大,要注意中小板指还是相对相对于其他指数比较强的市场,观点总体上还是要观察量能指标,成交量是否出现真正的散兵坑,那个位置才有可能是真正进场的点位。

3.   指数在前面小盘股暴跌,还有今天次新股出现大幅暴跌的前提下,市场有可能再向下探底,在这个位置上仓位不要太重,也不要急于进入市场,毕竟次新股的风险还在集中释放。市场总体上还是有价值回归的理念在里面,保险、银行的投资价值以及市盈率等等这些指标综合都不是很高,只有六只股票在这里面,其中以中国平安为首的保险个股也是出现扛指数并且走出独立行情,目前传统银行像工商银行的走势也及其健康,并且是小碎步向上,典型的是主力高度控盘在慢慢爬升的过程,建设银行也如此。

4.   市场的差异化在前三个月到半年以前跟大家聊过,未来的市场有可能一大堆个股甚至有可能出现仙股,还有一大堆个股出现极度成交量萎缩。因为市场目前还没有赚钱效应,还是要静静的等待或者耐心的等待进场点的来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