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ZTGOLF
ZTGOLF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6,399
  • 关注人气:2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盲读:闭上双眼 高尔夫推杆技巧瞬间升华[转载]

(2015-12-29 12:04:13)
标签:

高尔夫

推杆技巧

闭上双眼

感受升华

分类: Golf文化

盲读:闭上双眼 高尔夫推杆技巧瞬间升华[转载]

盲读:闭上双眼 <wbr>高尔夫推杆技巧瞬间升华[转载]

许多年以前,我曾参加过一次希瑟-法尔盲人慈善比赛。我与一位非常绅士的英国男人打了一场比赛,他从出生时就不幸没有了视力。但是他的打球却十分让人着迷,尤其是他准备击球之前的准备动作。他的妻子(被他称作自己的第15支球杆)会引导他走到小球前,然后帮助他摆好球杆的位置。之后他会将手顺着球杆滑向小球,去感觉小球到球杆的距离。这个过程着实让我大开眼界,从而也让我不禁想到,我们平时使用很多高尔夫球具,但是我们对球具的感触和感觉缺常常被自己忽略。

在英国男人打球的过程中,他还有一些不一样的动作,我认为我们可以学习一二。我发现除了将英国男人带到小球旁,他的妻子还会引导他走到球洞,再将他带回距离球洞五到六步的地方,然后再进行准备姿势。大概4洞球之后,我问他从球洞走到小球的意图,或者这么做对推杆有什么好处。他向我解释到,来回走能够让盲人的他切身感受到小球到球洞之间的地势地形。那一天他打了92杆,对于他自己来说是很好的成绩。

现在,我不仅仅将这个方法应用于自己的练习中,还传授给我的学生们。而球手只需要走到距离球洞五到六步的地方,是因为小球到了这个点就会受果岭的坡度影响慢下来。

  下一次大家到果岭上练习时可以试试这招。面朝球洞站立,然后向后走,让身体适应果岭的坡度。如果你觉得你在向右下方行进,那么之后击球时就应该向左上方发力。如果你看不出任何坡度,不妨闭上双眼,用身体去感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