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左耳就是彤彤
左耳就是彤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8,206
  • 关注人气:4,0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胶带。

(2015-06-15 13:43:34)
标签:

杂谈

【关于胶带】胶带的问题已经重要到要单独列一条出来说了!!求不要YY !!!!

      关于胶带这个事情已经收到无数无语的评价,没胶带漏了就觉得我故意不贴,贴了漏了就说明知道漏了所以贴,一圈没贴全漏了就说是因为那点没贴所以漏,我觉得大家想象力真的很丰富。以后我会在店铺说明贴胶带情况随店主喜欢,不接受指定。对,就是店大欺人。

    贴胶带是为了减少那些水质和易漏的分装粉底在长途运输中发生渗漏的现象的,求不要YY !!!接下来是YY问答时间。

1、Q:“为什么不能每个盒子都贴个胶带?”

   A:胶带要钱买不?要人手裁不?要时间贴不?多加这一道工序每天要耗费多少时间?有些本身就不容易变化形态的粉底这道工序加上去除了浪费时间和钱之外一点意义也没有。如果非要要求每个盒子都贴胶带的一个盒子手工费100元RMB,请拍下异常链接专拍,备注你要贴哪几个盒子。

2、Q:“为什么贴了胶带的不漏,不贴的漏了?”

A:我也不知道,粉底就是这么任性。

3、Q:“为什么贴了胶带的漏了,不贴的没漏?”

A:粉底液的质地决定的,有的容易漏,有的不容易漏。贴了胶带固定都要漏,说明粉底太顽皮了。

4、Q:“为什么贴了胶带还会漏,是不是发货之前就漏了还贴个胶带发给我?”

A:我们生活在地球上,有地心引力呢。粉底自己不会跑不会跳,发货之前不会漏!否则要么粉底成仙了,要么我在宇宙中分的。另外,我是分装的,干嘛给你发个漏的?还因为漏给你贴胶带?贴一个胶带我能分10个分装不止好不好?

5、Q:“为什么胶带不能贴一个完整的圈,非要露一点罐子出来?”

A:嗯,胶带贵,能省一点是一点。嗯,你每天贴1000个罐子得先确保胶带是贴在罐子上的,不要贴歪,而且胶带存在的意义是为了固定盖子和盒子,尽量不要在颠簸中有扭动和移位,至于有没有一点罐子露出来,本身没啥影响。如果非要要求每个贴胶带的盒子上的胶带都完美的贴一圈的,一个盒子手工费100元RMB,请拍下异常链接专拍,备注你要贴哪几个盒子。

6、每一种产品每天要分很多个,我肯定是同种产品都一起分掉,减少损耗也提高速度,我没法做到单独其中某一个做特殊处理,又另一个做另一种特殊处理,也无法照顾这单是要胶带的,那单是不用的。胶带先不说钱的问题,有些质地浓稠一般不会漏的款还非要加一层胶带,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

我觉得连胶带哪些贴,贴到几厘米,是贴整圈还是贴三分之一圈都要页面说明清楚真的挺悲哀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