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油小雯w
加油小雯w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89,938
  • 关注人气:45,9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吃停不下来【榴莲曲奇】

(2016-07-13 17:07:57)
标签:

饼干

曲奇

烘焙

甜品

美食

分类: 小雯の点心

好吃停不下来【榴莲曲奇】

好吃停不下来【榴莲曲奇】

好吃停不下来【榴莲曲奇】

    好久没出来冒泡了,没什么大事儿,就是闷着搞自己的小兴趣呢。啥小兴趣?当然是现在流行的食谱视频啦!好不容易闷出一篇,还是用了两个多星期才出炉的。反复拍了好几次,最终敲定了简洁的画风。其实我是很想拍那种小清新啊,还有大特写的那种,可是想象的很丰满,现实确很骨感。凭我一己之力,很难完成,而且还有蹩脚的后期,完全从零从小白开始。

    这让我想到了刚开始写博客时的状态,拍照、写菜谱完全没有一个自己的风格,只是乱拍,瞎拍。我想,什么事总会有个青涩的开始,慢慢的青涩便会变成丰富多彩的柔润。先看看我的第一个食谱视频吧,拍摄到操作到后期全部都是我自己弄的,还好吧。

 

 

 

    本篇其实是写饼干的,一款超级好吃,福利榴莲控的饼干——榴莲曲奇。浓香的榴莲味道,酥松的曲奇口感,让你一块接一块,根本停不下来。配方中使用了榴莲冻干,榴莲冻干就是那种可以磨成粉末的榴莲冻干,而不是榴莲果脯,一定要选对了,否则材料选不对做出来的口感和味道也会差哦!

    榴莲控的朋友一定要试一试这款饼干,好吃到没朋友,甚至做好来拿来送人也是很牛掰的。烤曲奇的时候,面糊尽量不要挤得太厚,这样中心不容易烤透。如果万一厚了,多烤一会也是可以的,但是要记得经常观察一下曲奇表面的上色情况,可不能烤成咖啡色哦


好吃停不下来【榴莲曲奇】
好吃停不下来【榴莲曲奇】榴莲曲奇

【材料】

无盐黄油  160g

糖粉  55g

蛋白  38g

低筋面粉  165g

榴莲冻干  23g

 

【做法】
好吃停不下来【榴莲曲奇】

1.黄油室温软化;

2.用电动打蛋器将黄油打至顺滑;

3.加入糖粉,用电动打蛋器打至黄油变浅;

4.分3次加入蛋白,用电动打蛋器打至体积蓬松;

5.将榴莲冻干磨成细粉;

6.将磨好的榴莲冻干粉加入黄油中,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均匀;

7.低筋面粉过筛后加入黄油中,用刮刀拌匀;

8.面糊装入裱花袋中,将饼干生胚挤在不沾烤盘或铺了油脂的烤盘上,烤箱预热180℃,中层烘烤15-18分钟;

9.曲奇表面金黄,底部浅棕色即可取出,室温冷却2分钟,将饼干从烤盘移入烤网上充分凉透即可密封保存。

 

博客好友已达到上限,喜欢小雯食谱的请+关注吧!也可以关注小雯的微博哦!

关注小雯,一起制造美食诱惑吧!

 

『黄米包』花朵般的老传统面点


我的新书《自学做饼干》
 
好吃停不下来【榴莲曲奇】


书里囊括65款超级小饼干。
上到复杂的饼干屋,下到简单的小曲奇,各种各样的饼干应有尽有!
65款美味小饼干配方大公开,欢迎各位“吃货”莅临品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