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油小雯w
加油小雯w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89,938
  • 关注人气:45,9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

(2011-09-17 22:01:51)
标签:

芝士

蛋糕

美食

分类: 小雯の蛋糕

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

  好朋友去了国外工作,这一去大概就得两年。

  她曾跟我说,想在出国前,要我再给她拍一次写真,留下一段回忆;

  她曾跟我说,想要吃我做的蛋糕,一定要奶味很浓郁,一定要在飞走的那天做给她吃。

  因为,她想在飞机上,能够品尝她最爱吃的蛋糕,回忆在这里的美好友谊。

  她飞的那天,我没有去送她,我没有勇气,我害怕离别,虽然还会相见,但是我还是会哭,会哭的让她心里难受。不过,答应她的,我一定不会食言,做好后期处理的写真给她刻好了碟,奶味浓郁的蛋糕给她打好了包。这是一份心意,不舍与牵挂的心意。

  

  我辗转了两夜,怕大理石芝士吃多了太腻,又怕轻乳酪味道太清淡,最终决定——纽约芝士蛋糕。

 

纽约芝士蛋糕

材料:

A.蛋黄4个、奶油芝士250g、低粉60g、淡奶油50g、牛奶40g。

B.蛋白4个、细砂糖60g。

做法:

1、奶油芝士隔水加热。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2、隔水加热,充分搅拌均匀。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

3、隔水加入,分三次加入牛奶,拌匀。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4、离水,加入蛋黄,拌匀。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5、加入淡奶油,拌匀。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6、加入过筛的低粉,拌匀。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7、材料B蛋白打成鱼眼泡后,分三次加入砂糖,打至干性发泡,即为蛋白霜。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

8、取1/3蛋白加入步骤6的面糊里,充分翻版均匀;再取剩余的1/2蛋白霜,加入面糊充分拌匀;最后将面糊倒在剩余的蛋白霜内,搅拌均匀。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

9、8寸模铺锡纸,170°40分钟。出炉后,无需倒扣,凉透脱模,冷藏保存。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

 

 

 

 


   

                当看到你给我发的平安信息,我已开始想念你,偷偷的掉眼泪,I miss you.

我会想念你,记得想念我——纽约芝士蛋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