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苏州风水大师金鼎贵
苏州风水大师金鼎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763
  • 关注人气: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代住宅风水如何选择楼层

(2021-06-28 18:22:57)
标签:

住宅楼层风水

楼层风水

好风水楼层

风水好房

苏州风水大师金鼎贵

分类: 风水知识

 

现代住宅风水如何选择楼层

 

现代人换房子的频率越来越高,有些住几年就要换一套房子。衣食住行,绝大部分都是在住宅中完成,所以住宅品质,决定了生活的品质,人生的品质,非常值得重视。新房的选择需要考虑地理位置(其中又包括学区、医院、商超等)、朝向方位、布局构造、楼层等因素。

 

今天我们就和苏州著名风水大师金鼎贵大师一起具体学习如何选择我们住宅的楼层。简单的来说,楼层越高,遮挡物就越少,采光相对来说会比较好些。较低楼层来说,更能避开噪音及粉尘的污染。较适合中青年人的选择及居住。而老年人相对而言就较利于选择低层住宅,上下楼方便,可以增加老年人户外活动的机会!

 

高层住宅几层最好?一方面取决于个人选择的因素,另一方面建议在选择高层住宅楼时,可以根据“住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规则进行选择!从高层住 宅风水学及科学的角度来分析,究竟高层住宅几层最好?今天外我们今天将在下文将大家一一揭晓!

 

买房的风水一定因人制宜,需根据每个人的五行喜好进行选择:
1
、例如命理格局喜水:最好是居住在一楼或六楼,宜住低层,水是向低处流。住宅应为白色、浅蓝色的房屋。一楼和六楼属于北方,属水。故楼宇的第一层和第六层属水,尾数是一或六的层面,亦是属水,如十一楼、二十一楼、三十一楼等等。


2
、例如命理格局喜火:最好是居住在二楼或七楼,宜住高层,因火是向上升。适宜居住红色外墙,高尖型之大厦。二楼和七楼属于南方,属火。故楼宇的第二层和第七层属火,尾数是二或七的层面,亦是属火,如十二楼、二十二楼、三十二楼等等。


3
、例如命理格局喜木:最好是住三楼或八楼,适宜住中、高层,因木是向上生长的;若是周围有高大建筑物,要注意,以免形成压顶之势,运程事业难有出头之日。三楼和八楼属于东方,属木。故楼宇的第三层和第八层属木,尾数是三或八的层面,亦是属木,如十三楼,二十三楼、三十三楼等等。


4
、例如命理格局喜金:最好是住四楼或九楼,不宜住得太低,因金忌压,住得过低会有被埋压,难有出头之日。四楼和九楼属于西方,属金。故楼宇的第四层和第九层属金,尾数是四或九的层面,亦是属金,如十四楼、二十四楼、三十四楼等等。


5
、例如命理格局喜土:最好是居住在五楼或十楼,适宜住在中层或高层,因土是城墙之大山土,会有稳重安全的感觉。五楼和十楼属于中央,属土。故楼宇的第五层和第十层属土,尾数是五或十的层面,亦是属土,如十五楼、二十五楼、三十五楼等等。

 

五行的每一元素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互相依赖,也是互相制约的。这就是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其相生的次序是: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

相克的次序是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在选择楼层时应注意:楼宇的五行,对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的为吉。相反,有相克作用,则作不吉论。如果楼宇的层数五行生主命,助主命,吉论。克主命,作不吉论。而主命五行克层数五行,中等论。


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买房观念,买房先选房,根据自己的情况来买好房,住好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