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实摄影师杰瑞
纪实摄影师杰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48
  • 关注人气: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戴玉强领衔"三高"唱响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

(2013-02-19 08:51:12)
标签:

文化

享誉国内的三大男高音"来到了风景如画的洛杉矶演出。今晚他们那美妙动人,极富感染力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当地的声乐爱好者! 我有幸全程纪录了他们彩排和表演的精彩画面.

  三大男高音在台上用平民化方式来表演"洋春白雪", 绝对是引人入胜, 笑果十足.


  http://www.jerryli.com/Other/China-Top-3-Tenors/i-SCc9sR4/0/L/China3Tenors-9352-L.jpg
  他们三人在声音与表演上都做到了配合默契, 舞台效果一流.

当地的大型交响乐队与合唱团为了能有幸与"三高"同台演出, 苦练了半年多, 个个还是笑容满面, 值!  


来大剧院表演中国民族节目的见的多了, 但中国人唱西洋美声? 太牛了!
 
請注意: 全场不插电!  全部真功夫, 三千人的剧场, 我还是生平头一次听. 戴玉强的男高音象小号一样的响亮.

魏松的民歌充满了洋味, 好听.

 莫华伦, 很多女听众是为了他而来的 戴玉强领衔"三高"唱响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  我认为他们三位大师都一样可亲可爱.     


"老外"指挥家居然用中文词汇来指点合唱团, 有条不紊.



楼上楼下比较了一下, 感觉楼上听众席的高音更亮, 器乐的杂音也少一些. 


戴玉强太逗了, 谢幕后返场时, 居然自告奋勇要再唱二首歌.


这个古色古香的大剧照, 座落在会展中心的边上, 每周末都有表演. 我好像每月来一次拍摄表演.戴玉强领衔"三高"唱响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


音乐大概是最容易交流的文化, 排练时从无语言障碍.


大师们原来是这样排练的? 背对着乐队轻声领唱, 从不看谱.


http://www.jerryli.com/Other/China-Top-3-Tenors/i-LsmMvR3/0/L/China3Tenors-8593-L.jpg
终于发现了一个秘诀, 只要捧上一大束花, 粉丝就有很大可能接近大明星.


表演结束后二次返场, "三高" 带听众全埸大合唱: "长江之歌", 张树荣导演告诉我们, 这是"三高"国内外表演以来从未发生过的感人场景, 我们是真心的, 放声的唱, 谢谢"三高"! 希望明年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