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卧浮生
醉卧浮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702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媒:曼联有信心在众多豪强的竞争之中抢下桑乔

(2019-11-26 23:20:59)
标签:

足球

多特蒙德

分类: 多特蒙德

虎扑11月26日讯 尽管现在有众多豪门对着多特蒙德的年轻边锋桑乔感兴趣,但是曼联仍然有信心脱颖而出买下他。

目前利物浦,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等豪门也在密切关注桑乔的情况,人们越发觉得这是桑乔在德国的最后一个赛季。

桑乔在2017年以800万英镑的价格离开曼城加盟多特蒙德,至今曼城也一直在保持关注。还时常有其他俱乐部的传闻,比如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如今大巴黎的兴趣也在慢慢减少。阿森纳对桑乔有兴趣,但是人们十分怀疑阿森纳的是否有足够的财政能力与曼联竞争桑乔。

https://c1.hoopchina.com.cn/uploads/images/20191126/23/8fd8d28ab0aa2ec4474bc6e51175f83e.jpg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去年夏天想签下桑乔,但当时多特蒙德拒绝出售他。这位球员很高兴能在德国再呆一个赛季。

但桑乔和多特蒙德最近几周因一些事件而变得紧张,有人相信这家德国俱乐部可能倾向于在明年夏季转会窗口出售桑乔,而冬季转会的可能性稍小一些。

尽管连续第2个赛季没有打进欧冠,而且曼联目前距离前4名还有9分差距。但曼联相信他们仍然排在签下桑乔队伍的前列,并认为桑乔是他们重建过程中的重要球员

自从2013年签下扎哈之后曼联就没有签下一名天生的右边锋球员,索尔斯克亚希望在这个位置上得到补充。

利物浦也对桑乔很感兴趣,但是他们被认为不愿意在明年夏天参加还有两年合同的球员的竞拍。

与过去几年瓜迪奥拉领导下的曼城一样,利物浦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他们决心招募可以继续补充实力的球员,这些球员对能为欧洲冠军和克洛普效力感到兴奋。

利物浦的最终目标将是从巴黎圣日耳曼买下姆巴佩,即使他们对这位法国前锋的充满兴趣,但是高昂的价格还是让利物浦望而却步。

https://c1.hoopchina.com.cn/uploads/images/20191126/23/607c65a4283756ae207ca2dbf5cc34d2.jpg

因此,利物浦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很开放。而克洛普与多特蒙德有着十分紧密联系,在2015年开始执教利物浦之前,他曾在多特蒙德担任过8年的主教练。这对桑乔的未来考虑是有益的,同时这也能让克洛普能够很好地了解桑乔的性格和态度。

上周有报道称,桑乔在两周半前0-4输给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上半场替补下场,随后受到主帅的公开批评,桑乔自己感到被公开羞辱了。

https://c1.hoopchina.com.cn/uploads/images/20191126/22/b5c67d2c36dd499ce9f8722680c2bdf9.jpeg

法夫尔目前的帅位也不稳定。他说在仅仅36分钟后决定撤回桑乔,这与赛前对桑乔身体状况的担忧无关,仅仅是因为他的表现“不够好”。

在此之前不到一个月,桑乔在与德甲领头羊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联赛比赛被罚下。同时,在英格兰的国家队比赛后,他回俱乐部报道时还迟到了。

法夫尔告诉记者,桑乔仍然“有很多东西要学”。多特蒙德的体育总监佐尔克把桑乔的年轻和迅速崛起作为他“可能会考验自己极限”的原因。多特蒙德中文官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