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卧浮生
醉卧浮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5,956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帕帕父亲:曼联有意我儿子,但他选择了阿森纳

(2018-06-07 21:18:39)
标签:

足球

多特蒙德

分类: 多特蒙德

虎扑6月6日讯 多特后卫索克拉迪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曼联也对自己的儿子感兴趣,不过他还是选择加盟了阿森纳。

多特蒙德后卫索克拉迪斯即将和阿森纳签约,而日前索克拉迪斯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也对我的儿子感兴趣,不过他必须要等到7月份才能确定加盟曼联。曼联和多特有着良好的关系,两支球队经常进行交流,不过索克拉迪斯最终还是选择了阿森纳。”

“现在我儿子很高兴,他现在在英格兰,周二他会做他必须做的事情,一切都会非常顺利。他现在要加盟一支新的球队,我觉得他会迈上更高的水平。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联赛,我相信他会在那里表现出色。”多特蒙德中文官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