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兔
八卦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4,057
  • 关注人气: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友怒怼汪涵,杨乐乐霸气护夫:我要是看见你,会把你打清醒点(图)

(2019-07-26 14:26:38)
标签:

娱乐

前段时间,从来低调不爱炒作的汪涵居然上了热搜,而且是负面新闻。

有网友爆料称在录制节目中场休息的时候,粉丝喊了一句:王一博,妈妈爱你!

网友怒怼汪涵,杨乐乐霸气护夫:我要是看见你,会把你打清醒点(图)

见此,汪涵用非常严肃的语气教训了这些粉丝:诶,我说有些粉丝你们是不是有病,王一博人家二十多岁的人,人家有妈妈,你们才多大,用你们当他妈妈了吗?你们知道妈妈是代表什么意思嘛……你们一些女孩子脑子是不是被门挤了……真是不知廉耻……

网友怒怼汪涵,杨乐乐霸气护夫:我要是看见你,会把你打清醒点(图)

这段话像是一个爱念叨的泼妇在吵架,大家都不敢相信汪涵会说出这样的话。

果然,后来语音视频被曝光,事实真相是汪涵并没有说“不知廉耻”、“一些女孩子脑子被门挤了”之类的语言,而是:大庭广众你们就不害臊吗?怎么了你们就妈妈就爱了,你们知道妈妈是什么意思吗?

网友怒怼汪涵,杨乐乐霸气护夫:我要是看见你,会把你打清醒点(图)

所以事实是汪涵并没有那么凶,态度还是很温柔的,可能粉丝们觉得也是玩笑,而汪涵年纪相对比较大,在他的眼里“妈妈”两个字太重了,他看到了妻子杨乐乐孕育孩子时候经历的痛苦。

网友怒怼汪涵,杨乐乐霸气护夫:我要是看见你,会把你打清醒点(图)

杨乐乐曾经第一胎流产过,身体本身就比较虚弱,第二胎才生下了小沐沐,中间肯定没少吃苦。杨乐乐为了怀孕,为了照顾孩子,放弃了事业,为小沐沐付出了非常多。所以汪涵会说出这段话也就可以理解了。

后来杨乐乐分享了带着儿子在美国见世面的照片,有网友就在评论下方留言:乐乐姐姐,请转告涵哥,我们觉得他很对,支持他。

杨乐乐回应表示:谢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

有支持的声音,同时也有负面的声音,在7月20日那天,杨乐乐再次发表动态,又有一位网友开了个小号,留言骂汪涵。

网友怒怼汪涵,杨乐乐霸气护夫:我要是看见你,会把你打清醒点(图)


该网友称汪涵有病,现场骂人,王一博都还没说什么轮得到他说话吗?他脑子才被门夹了,甚至还骂全家!(关键是真实录音7月18号就已经曝光过了,汪涵根本就没有骂粉丝脑袋被门挤了)。网友还说汪涵当个破主持人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呼吁他学学人家何炅做人。

网友怒怼汪涵,杨乐乐霸气护夫:我要是看见你,会把你打清醒点(图)

杨乐乐霸气护夫,她直接回复:要是我在现场看见你,我得打你,把你打清醒点!

网友怒怼汪涵,杨乐乐霸气护夫:我要是看见你,会把你打清醒点(图)


莫名觉得杨乐乐很可爱,吵都懒得吵了,因为你是没有办法去叫醒一个假装沉睡的人的,直接想要动手了!虽然杨乐乐瘦胳膊瘦腿的,但是说话气场很强大,从中也看出来杨乐乐很爱汪涵哦!

网友怒怼汪涵,杨乐乐霸气护夫:我要是看见你,会把你打清醒点(图)

不管怎样,妈妈这个词确实不要乱用比较好,体会一下偶像的心理,可能他们也不愿意,只是不方便指出来,所以追星也是要建立在尊重彼此的基础上的,要保持理性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