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兔
八卦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4,057
  • 关注人气: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丹峰发声四大解释难服众,洪欣与继子继续保持沉默最致命(图)

(2019-05-07 10:31:47)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情披露

张丹峰的瓜吃到现在,在经历跨度长达近10个月的时间线后,当事人张丹峰总算是出面正式回应了,6日夜晚,张丹峰在风波后首次发文,并就事件缘起一直到数波爆料均统一回应,首先,对于港媒爆料洪欣以及儿子张镐濂删除与他相关的微博,他表示洪欣是之前两人吵架时删掉的,而张镐濂清空微博是公司在出道前的统一安排,此外,张丹峰表示经纪人毕滢已引咎辞职,现在处于交接阶段。最后,张丹峰也对外无奈喊话,希望不要在孩子身上做文章,不要再伤害他的家人了!


 



 


经过简单的梳理,我们可以从张丹峰的此次声明发现,他解释了以下四个重点:

其一:自称之前不回应,只因为他认为网友所爆料的照片“很正常”;

其二:解释妻子洪欣删微博原因,透露只是夫妻间吵架才删微博;

其三:继子张镐濂清空微博系因签约公司为出道统一安排所致;

其四:风波当事人毕滢已引咎辞职,但现在处于交接阶段。

乍看张丹峰的长文,有理有据解释的很清楚,但细细品味下来,却能发现其中的理由漏洞百出,并且难以服众。

首先,我们先谈第一点,张丹峰自称之前不回应,只因为他认为网友所爆料的照片“很正常”?

的确,张丹峰在被质疑出轨之初,外界仅仅凭借一张他与经纪人毕滢站位的问题才引起猜测,连带着才被网友挖掘出毕滢的各种情侣同款,甚至是与其在同一房间过夜的爆料。

如果张丹峰以此照片强调的话,确实也没有毛病,但问题在于,在前段时间卓伟的连续三波实锤爆料中,已经明显拍到毕滢随意进入张丹峰房间,并且还在房间里更换睡衣甚至是睡裤,所以,这种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还随意更换睡衣睡裤的举动,张丹峰解释为“很正常”?我想,已经在去年原谅过张丹峰的洪欣,应该会是第一个站起来否定的吧。


 


接着我们看第二点,张丹峰解释妻子洪欣删微博原因,透露只是夫妻间吵架才删微博。

洪欣删除微博这件事,发生在今年4月9日的凌晨,当时,有网友发现洪欣删光了所有关于张丹峰的微博,只留下一条去年她和张丹峰、毕滢的合影,而去年也正是因为这张照片才引起的风波,而其余所有和张丹峰秀恩爱、庆祝生日节日的微博被洪欣全部删除,偶尔有几条艾特张丹峰的还没删,但也都是关于记录两个孩子的微博。

而很巧的是,洪欣删除微博的时间,正值卓伟连续三波爆料的第一波之后,当时无论是张丹峰和洪欣本人乃至是工作室,都未对此事回应,而如今张丹峰解释是因为与洪欣吵架才导致,但并未透露两人缘何吵架,虽然张丹峰不说,但很明显的是,洪欣与他吵架的理由有超过99%的可能性是因为这起事件,不然,洪欣又何必去删除两人曾经秀恩爱的微博呢?倘若不是因此,那么真是于情于理都说不清了。

第三点,张丹峰表示继子张镐濂清空微博系因签约公司为出道统一安排所致。

同样的,这事儿确实也有发生,而且就在几天前,有网友发现张镐濂在微博上删除了大部分微博内容,其中就包括了有关于张丹峰的,仅仅留下一条4月1日为张丹峰庆生的微博,当时,就有网友指出张镐濂用行动支持母亲,甚至还有爆料称洪欣已经联系到了狗仔搜刮两人的料,儿子张镐濂也在帮她找实锤证据,等她将证据收集完整之后会放出来锤张丹峰。

不过,张丹峰的解释似乎过于牵强,首先,张镐濂于今年1月份参加选秀节目《以团之名》,并且在3月28日收官夜以冠军组合身份出道,目前,张镐濂的微博也认证为“新风暴成员”和乐华娱乐旗下艺人,简而言之,张镐濂已经是出道艺人,又何谈为其公司为他出道而做清空微博的行为呢?

况且,早在去年7月份,张镐濂的微博就被曝有过一次清空的行为,而当时,张镐濂正值乐华签约的时候,加上尚没有参加《以团之名》,所以那时的张镐濂清空微博才叫有理有据才对吧。

最后是第四点,张丹峰表示风波当事人,也就是其经纪人毕滢已引咎辞职,但现在处于交接阶段。

这点说起来可能就更搞笑了,要知道,早在去年张丹峰被曝出轨的时候,毕滢就出面解释了相关内容,并在之后清空微博,留下“浪迹天涯,四海为家”的微博简介后就消失在了大众视野面前,后来,张丹峰一度公开露面,身边同行的人也从毕滢更换成了男士,而当时,外界就有声音指出毕滢已从张丹峰身边辞职。


 


然而,直到卓伟再次爆料后,外界总算知道张丹峰玩了一手“金屋藏娇”,对外倒是像模像样不再跟毕滢有任何来往,但私底下毕滢永远都在张丹峰身边,做最亲近的经纪人,因此,这次张丹峰表示辞退毕滢?说实话,这事儿可能还需要时间来验证了,况且,毕滢之前还被曝出是张丹峰公司持股100%的超级股东,试问,张丹峰又有什么权力去辞退她呢?

当然,这事儿归根结底说起来,多多少少还是因为张丹峰这起事件的前后始末,加上其避重就轻的态度,已经完全消费光了大众的信任度,不然,也不至于直到现在还被网友谴责。

而且,这事儿发展至今,倒还有一个问题显得十分严重,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其实从卓伟连续三波爆料直到现在,全程其实只有张丹峰和其工作室在作回应,而无论是洪欣还是继子张镐濂,两人无一例外都保持了沉默,就算是现在,依然是没有任何回应,而这母子俩的态度,到了现在其实也成了张丹峰最致命的弱点,在外界看来,任张丹峰一人狂唱独角戏,都不如母子俩任何一人为他站队来得及时,至于母子俩为何不帮张丹峰回应,那确实是值得深思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