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兔
八卦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80
  • 关注人气: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登春晚仅19岁,后23次唱响春晚,花5年为父治病,却输给了爱情(图)

(2019-01-02 11:07:2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史回眸

中国这么多的传统佳节,其中最受大家期待的就是春节了,每当到了年底的时候,在外漂泊的游子,离家上学的孩子都是要回到自己的故乡,回到这个生他养他的地方,用心感受“家”的味道。而在这段温馨的时段中,有很多让人难忘的时刻,春晚就是其中之一,这是家家户户必备的节目,看着每一位在春晚舞台上表演的演员,由衷的发出一句感叹,她们真的是放小家,为大家,她们的辛苦演出的回报仅仅是为了观众们的微笑和快乐,让人叹服。其中歌唱类的节目虽然时间短,没有小品类节目印象深,但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调节着观众们的心情。

初登春晚仅19岁,后23次唱响春晚,花5年为父治病,却输给了爱情(图)

在春晚的舞台上,所有的节目都是经过精心的彩排,时间的计算要精确到秒以内,不容许有一丁点的失误,这也就造成了许多节目曾经入选了春晚,但到最后却是被总导演刷了下去,虽然进入春晚是种荣誉,但是其中的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有一些演员、艺术家却是能够在每一年的春晚中亮相,就如每年必有一句“我想死你们了”的冯巩,常驻主持人列的朱军,唱《难忘今宵》的李谷一,而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中国著名的歌唱家——张也,这个初登春晚仅19岁,后23次唱响春晚,花5年为父治病,却输给了爱情的春晚“钉子户”

那年她穿着极为靓丽的大红袍旗袍,有着精致的头发,再加上颇具中国风的耳坠,这一身行头直接展现了中国传统女性的知性美,这位歌唱祖国的人就是张也。她是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从小就被家中长辈们的文艺气息熏陶,先天条件十分优越,同时加上后天自己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使得她在仅仅14岁时就考上了湖南省艺术学校学习曲艺,要知道如此年轻的她就进入专业学习,真的很不容易。也是凭借着自己的不懈追求,对自己的人生有着规划与要求,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才华,获得了多项奖项,正是因为如此,她在19岁时就登上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舞台——春晚。

在1998年,已经30岁的张也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时代,便唱响了《走进新时代》这首歌曲,也是凭借这周歌曲,让许多的观众重新的认识了她,这首歌气势浩荡,张也凭借它完美的唱功,甜美的声线,自身独特的韵味,让许多的观众十分感叹,自此之后张也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场合,唱什么曲风,都能依靠自己的特色来完成它,也正是因为她有着这样杰出的音乐才华,她也就成为了文化使者,带着将中国文化传播的使命,在各地唱响着代表着中国的歌曲。张也的这独特的歌声,不仅是被国人所喜爱,外国人也是赞叹不已,这样的歌手能够在春晚表演23次也就不足为怪了,因为她真的很优秀。

张也作为一个个歌唱艺术家是真的十分出色,然而在事业上十分红火的她,在自己的感情道路上却亮起了红灯。自张也出道以来,所有喜爱她的歌迷都是为她的歌声所着迷,而对于她的私人感情问题,大多都是不太熟悉。但是关于张也的感情流言却是不少,张也的第一任丈夫是关景鹏,最开始时两人都是十分会经营双方的感情,十分甜蜜,但是到了后来两人的工作量逐渐加大,工作十分繁忙,这样让他们的沟通得不到最佳,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那样深厚的感情也敌不过岁月的分别,最终他们两走向了分离。而张也这个用情至深的女子却是无法走出这段刻骨的感情。

初登春晚仅19岁,后23次唱响春晚,花5年为父治病,却输给了爱情(图)

在张也这段歌唱生涯中,一直都是在自己的巅峰上,基本上没有太多的低谷期,然而她也曾有过一段长达5年的空档期,这5年里有关于张也的消息也是满天飞,有传“张也出国了”,也有传“张也是不是做妈了”等等,而张也本人对于这些所谓的消息,却是不屑一顾,只是微微一笑,直接表示,在这消失的5年里,她一直都是在为了自己的父亲而奔波,为父亲的病而消失了5年,之后父亲因病去世之后,便跟着母亲相处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她也是想明白了,母亲年纪也是不小了,应该多陪陪。

如今的张也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歌唱家,虽然已经是有了50岁,但是岁月没有夺走她在音乐上的才能,依旧是在春晚上唱着歌,绽放自己的风采,希望她能够在自己喜欢的音乐道路上有着更好的发展,同时也祝福她今后的一切顺利。你喜欢张也唱的那些歌曲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