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兔
八卦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5,212
  • 关注人气: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宝强好友前妻曾力挺马蓉,如今下场堪比马蓉(图)

(2018-08-20 12:38:03)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情披露

王宝强好友前妻曾力挺马蓉,两人如今都离婚成同路人

近日有关王宝强的消息,也是在媒体上持续报道。今年中秋节,王宝强和王楠老公等一起,还晒出了吃月饼的照片。不仅如此,王宝强还在网上曝出自己导演的作品《大闹天竺》将在100天后公映。在王宝强主演和导演的这部动作喜剧电影中,其中的主要演员都是我们所熟悉的,比如有柳岩、岳云鹏等。不过,让人有些想不到的是,这里面还有一位运动员出身的演员,他就是邢傲伟。邢傲伟是王宝强的好友,据说王宝强当年经常和邢傲伟在一起锻炼身体,直到其退役。而邢傲伟的婚礼,王宝强也曾参加。

说到邢傲伟和其妻子的事情,也很有些意思。在王宝强离婚事件曝出后,应该说是邢傲伟的前妻了,其前妻还疑似力挺马蓉,但随后也是很快删除了微博,恐怕也是担心自己被骂。与此同时邢傲伟则力挺王宝强,甚至还将自己的头像改成了王宝强的头像,以此来和自己的前妻的“遥相呼应”,两人可谓针锋相对。虽然人们常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是不少夫妻最后却成为了陌路人乃至“仇人”。

邢傲伟曾经是体操运动员,在2005年正式退役。而其前妻朱樱樱也是一位体操运动员,两人都是体操运动员出身。据说,两人在一次体操赛事中相遇。当时,邢傲伟对朱樱樱就展开了爱情攻势。两人有着相同的背景,又是郎才女貌,自然是很快就走到了一起。虽然当时两人在退役后分隔两地,但为了能走到一起,朱樱樱还放弃了教练职业到北京的一家体育用品公司工作。到了北京不久后,两人结婚并且随后两人的女儿也出生了。当时结婚时,王宝强也参加了邢傲伟的婚礼。

作为邢傲伟的好友,王宝强夫妇和邢傲伟夫妇当然彼此间都很熟悉,朱樱樱和马蓉自然也是闺蜜。这对体操界的“神仙眷侣”,虽然看上去很美,却也最后以分手结束。据说,邢傲伟还有“家暴”的嫌疑。对此,邢傲伟在离婚诉状中声称,婚后双方性格不投,还有肢体冲突,感情破裂,要求离婚。还有人说,两人之所以离婚也是由于“第三者”介入。有人称,“第三者”为邢傲伟身边的工作人员等。至于个中原因,还是邢傲伟和自己前妻最为清楚。不管是什么原因,两人都是感情破裂了。如今的王宝强和邢傲伟倒也成了“难兄难弟”,或许王宝强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走到离婚这一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