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涨停板博主
涨停板博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47,396
  • 关注人气:15,0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史上最牛的选股秘笈,这招要牢牢记得!

(2017-03-28 23:30:21)
分类: 操盘技巧

很多投资者都想掌握主力的踪迹,但主力吸筹的手法有很多种,投资者要想成功跟主力吃肉,就要知道主力是怎么吸筹的,这是战胜主力的第一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主力吸筹的技巧。

主力吸筹:是形容市场上或一只股票里有一个或多个操纵价格的人或机构,以引导市场或股价向某个方向运行。一般股票主力和股市庄家有很大的相似性。

主力吸筹的特征:

1.长期下降趋势终结,比如5-20日均线开始逐步掉头向上;

2.放量杀跌后,股票维持一段时间比较长的缩量运行,有的是几个月,有的则是半年以上的无量横盘,随后成交量开始温和放大,换手率基本保持在5%-7%,股价出现连续2-3个不断上行低点。

3.即使有利空消息,但是,股票价格不再受此消息影响下挫,反而在利空不断的环境下上涨,说明背后有大资金看好并吃进。

4.周K、月线指标重新向上金叉;

主力吸筹的手法:

(1)在低位筑平台吸货。

(2)利用打压吸货。这类手法比较常见,在弱市或平衡市中,主力常常通过打压股价来降低买入股票的成本。

(3)边拉边吸。

(4)震仓吸货。主力借助消息,通过扫盘和砸盘等手段,制造大幅震荡行情,引出大量抛盘,从而在短期内吸足筹码。

(5)通吃吸货。势力雄厚的主力可能无视行情的波动及价格关卡位和形态的压力,持续大量买入股票。

(6)换手吸货。承接前期主力获利了结或其他原因大量抛出的筹码,这是在吸货困难期吸进足额筹码的常用方法。

(7)拉高吸货。这是一种利用投资者惯性思维逆向操作的一种典型。由于市场人士大多会认为主力为了降低成本会采取打压股价进行吸货或主力吸货往往在低位,因而主力采取把股价推升至相对高位吸货的方法。

  如果你对如今的股市把握不准,不知道怎么去操作,就来关注威亻言【 dnf0755】,每天更新早盘提示,个股买卖点诊断,选票方面的操作策略,相信我的实力会是你的助力,并且不收任何费用,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和探讨

实战图解主力吸筹:

http://p1.pstatp.com/large/191e0000526909dff86a

http://p1.pstatp.com/large/191c000053f43e5a6b11


http://p3.pstatp.com/large/191400023388db6429ed


总结:压价逼仓逼出的是割肉盘,而震仓洗盘洗出的有获利盘,以60日均线为界区分,在60日均线以下的为压价逼仓,在60日均线以上的为震仓洗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