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巴黎八卦新闻
巴黎八卦新闻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01,067
  • 关注人气:1,3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肾脏移植后Selena Gomez受娱乐圈众好友关心,Lady Gaga发声力挺

(2017-09-19 14:31:50)
标签:

杂谈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65352435/0Gomez受娱乐圈众好友关心,Lady Gaga发声力挺" />

法国《巴黎竞赛画报》9月18日报道称,由于严重的红斑狼疮复发,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在今年夏天接受了一场肾脏移植手术,引来无数娱乐圈好友的关心。

低调示人几个月后,Selena Gomez终于发声。由于红斑狼疮病的复发,这位美国女歌手不得不进行一场肾脏移植手术。然而尽管手术过程痛苦,Selena Gomez却收获了各种关心,亦或暖心的祝福。

她的挚友弗兰西娅·莱莎(Francia Raisa)将自己的一个肾脏捐献给了好姐妹。这一消息感动了美国娱乐圈。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65389163/0Gomez受娱乐圈众好友关心,Lady Gaga发声力挺" />

Lady Gaga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为赛琳娜祈祷,你是一个公主,更是一名战士。这是对所有人的激励!”只言片语中透露出她的同情与敬佩。其实Lady Gaga也同样一直受着慢性病的折磨。全身的疼痛使得她不能一直追寻自己的梦想,也因此推迟了自己的演唱会安排。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65390163/0Gomez受娱乐圈众好友关心,Lady Gaga发声力挺" />

Katy Perry在得知手术消息后,也公开向Selena Gomez表示:“我喜欢你的心灵、你的真实。”

除了娱乐圈好友外,selena的男友The Weeknd也一直陪伴在她左右。为了能在手术期间给予女友更多的陪伴,The Weeknd甚至因此更改了自己的演唱会安排。(完)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2065390732/0Gomez受娱乐圈众好友关心,Lady Gaga发声力挺"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