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荷香心里
荷香心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2,583
  • 关注人气: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胖,我不接受别人说我胖!

(2018-11-29 20:19:37)
我胖,我不接受别人说我胖!

我现在的体重138斤,最重的时候达到150斤。身高1.6,中等。1.6米的个,重达150斤,真的是全身上下哪都粗。我自己反正不愿意照镜子,却将臃肿的自己随意晃荡在家人面前。

第一个批评我体重超重的是我父亲,说我胖成这样,真难看!要我减肥,不然会得三高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等。我不爱听父亲的批评,更不爱听父亲的危言耸听。接着,我姐说我胖成这样,真恶心!我更不接受有人说我长得恶心了。还有我父亲的同学来我家做客,也说我体重超标,要注意减肥。会说话的,比如我干爹,他说小燕子胖早了!这样的说法,我尚能接受。

我的确胖早了,三十来岁时就有个老年人的体型。几乎所有见到我的亲朋,都说我过于肥胖,要多加锻炼、注意减肥,可这些话我都不爱听!我知道我胖,不愿意照镜子,不愿意拍照,也不爱听别人说我胖。仿佛看不到自己胖,听不到别人说我胖,我就不胖了一样,我掩耳盗铃的做着一个胖子。

别人说的是实话,镜子反应的是实像,我统统拒绝!我不接受我是个胖子,不接受改变自己的肥胖。

下午,去大姐的大姑姐家。聊天当中说起我现在比两年前,我去给大姐上坟的那个时候,要好看很多。两年前的我,又胖又黑,现在瘦了很多,皮肤还变白了。两年前,我是和家人一起去大姐婆家,给大姐上坟。但我不记得当时有大姑姐在,哎,我是个多么大意的人啊,从来不把谁放在心上。而一个农村的老女人,清晰的记得我两年前的模样。

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太胖了,太难看了。女人活成这样,该有多失败,多么无奈自己的失败!

接受自己胖,是改变的第一步。接下来,就认真调气、走路、多站多走少躺少坐。从今年夏天到现在三个月的时间,已经瘦下来十斤。这个冬天,加把油,再瘦十斤!开春,就可以穿上新衣裳在花丛中与你相遇。

 

关注微信公众号:荷香心里情感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