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荷香心里
荷香心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2,583
  • 关注人气: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姐姐要嫁给我前夫,我该袒露离婚真相吗?

(2018-06-08 21:00:28)
标签:

情感

恋爱咨询

分类: 恋爱咨询
姐姐要嫁给我前夫,我该袒露离婚真相吗?

网友情感咨询:两年前,我还没有离婚,当时,我和老公陈建的儿子刚满1岁,我们家里请了个远方亲戚当保姆,帮我们带孩子。

保姆很年轻,就二十岁出头,虽然长相一般,但因为年轻,显得脸蛋水嫩嫩的。

我一直对陈建很信任,但是,保姆在我们家的第三个月,陈建跟她发生了关系,总共大概持续了三个月。这事情被我发现后,我打发了保姆,然后提出了跟陈建离婚。

我一直秉承家丑不外扬,更何况,这个小保姆还是沾亲带故的,也怕别人说我连一个保姆都不如,所以,跟陈建离婚的原因谁都没有告诉。

所以,在孩子还不到2岁的时候,我就跟陈建离婚了,他坚持要孩子,我把孩子留给了他然后,自己辞掉了当地的工作,去了广东找事做。

这一去,就是两年。

在这两年里,陈建经常喊我姐过去帮忙照应儿子。我姐是个大龄未婚女青年,31岁了还没有结婚,主要是因为我姐之前的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把她耽搁了,所以,就越拖年纪大,找不到合适的。

但是,陈建觉得我姐性格不错,又真心真意对我儿子好,所以,他就起了追求我姐的心思那时候,他也知道,跟我复婚无望,他跟我打过几次电话,我提复婚,但是,我那时候,已经有了新恋情,也叫陈建死心。

不知道姐姐怎么想的,她居然同意了。

就在两个月前,我母亲打电话告诉我说你姐要嫁给陈建。我们之所以瞒着你,是因为你姐不让我们告诉你。

我惊呆了赶紧打电话给我姐,质问她:你脑子怎么进水了你嫁给陈建,我们之间怎么处啊

可是,姐姐却说,陈建是真心实意地对她好,要娶她,而她也觉得陈建条件不错,一是经济条件不错,有稳定工作,二是反正他的儿子就是妹妹的儿子,没有觉得是个障碍。

我也喜欢他”,姐姐情真意切地告诉我像我这种大龄剩女,嫁给陈建,也算不错了。

然后,她又告诉我,他们的婚期已经定了,就在三个月之后。

我有些忐忑不安,想起陈建和小保姆乱搞,心性不端,以后和姐姐结婚之后,难道会改

可是,姐姐又说真的喜欢他了。我该怎么办我应该拆散他们吗

我该告诉姐姐,当初和陈建离婚是因为陈建犯了龌龊事吗

荷香心里回复:你的前次婚姻,因家里请了一个远方亲戚当保姆,丈夫和年轻保姆发生了关系,你辞了保姆,并为此而离了婚。

离婚后,你把儿子留给了前夫,只身南下打工。期间,前夫也曾多次打电话请求复婚,但都被你拒绝了。

离婚后,前夫经常找你姐帮忙带孩子,你姐大龄未婚,而前夫又离异单身,两个单身的人同一屋檐下,就这样好上了。

站在男人的角度,和家中的年轻女人发生关系很正常,男人的性未必始于爱。

可是,你却生活在刻板的意义中。你认为老公必须忠诚于你,和家中年轻的保姆保持主仆关系。可是,人是自然状态的人,同一屋檐下的男女,不反感排斥必相吸引。

前夫和年轻的保姆犯了错,只能是你设置的错,你不该让年轻的女人长期居住在你家。

错已铸成,辞掉保姆就是。可是,为了这小小的失误,你却解散了婚姻,并且离开了未满两岁的儿子。

儿子还是需要人照应的,因此前夫喊你姐帮忙,很正常;同一屋檐下,两个单身的人产生了感情,也很正常。

所有发生的一切都很正常且自然。可你感别扭的是:你和你姐怎么相处?

你已经南下去广东打工了,并且有了新的恋情。这是你现实的工作和生活,安在当下的生活,别去过多的思考意义。

生活不是意义,而是在经历中体会和感受。体会爱,感受人心人性。


情感咨询关注微信公众号:荷香心里情感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