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荷香心里
荷香心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2,583
  • 关注人气: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门女婿成恶霸,气死岳母逼走女人

(2017-06-15 14:56:41)
标签:

情感

婚姻咨询

分类: 婚姻咨询
上门女婿成恶霸,气死岳母逼走女人                  情感咨询请加微信号:hexiangxinli,专业咨询婚恋情感困惑

网友微信咨询:我和丈夫离异后净身出,现在我很痛苦,很对不起我父母的遗嘱。此时我想从家庭史说起吧。

我是家庭长女,在我十岁那年妈妈怀孕期间托关系医院检查是个小弟弟,可在80年代计划生育政策很紧被村妇女主任还是逼流产,之后我妈再无生育能力。随我年龄的长大父母很想招上门女婿为家增添男丁。其实,我父母心里也很矛盾生怕招不来上门女婿,就寄养了个小妹妹做父母精神支柱。好在亲朋好友介绍下有个外省年轻小伙入赘我家,我为家生女一儿,日子过得挺幸福,我父亲健在时候。

从我父亲去后家庭矛盾很多,我和妈根本就不在他眼里,也可以这么说,我妈被活活气死打死。整天的吵闹我很是疲惫,也想过服药走一步但为家庭为了孩子,还有寄养妹妹当大女儿,为了父母遗嘱把家照顾好,我偷偷了不知泪,不知咋办好。

可对变本加厉的丈夫我受够了,提出离婚,房子和子女我都不要,就在去年年内手续办完。离异后想起爸妈遗嘱和我舅舅说,千不该万不该把男孩也判给对方。我整天心神不宁,眼泪不断,也不知道咋办为好,希望你能帮帮给些建议好吗?

荷香心里回复:你父母重男轻女思想严重,在你十岁那年,80年代计划生育政策很紧的时期,怀了第二胎,并且托关系找人检查是个男孩。你父母就想顶风把小弟弟生下来,可还是被村妇女主任逼着流产了。因此,也伤害到你妈妈的身体,从此丧失了生育能力。为生儿子,你妈想方设法怀上,却又被政策扼杀母腹,并且伤及母体。

自己家生不出男孩,于是寄希望你这个长女入赘上门女婿。还真的遂了你父母心愿,在亲朋好友的介绍下招了一个外省的年轻人入赘你家。

婚后,你生了两女一儿,你父亲健在的时候,你们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很幸福。可你父亲去世后,家庭陷入悲惨境地。

你妈被这个上门女婿,活活气死打死!而你也被这个男人气得几欲服毒药。眼泪不知流了多少,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只得隐忍,委曲求全。

可是你的委曲,并没有求来全,而是换作男人的变本加厉。为了活命,你净身出户,家和孩子都留给了入赘男人。

你们家根本没有男人,托亲朋好友从外省调入,入赘你家。在你家失去户主父亲时,真正成为家庭一霸。打死了你母亲,还逼走了家庭中唯一纯正血缘的你。这个家庭一霸,成为了恶霸。

没有儿子的命,就认了吧,善待女儿。

本是女人,没有必要把男人举过头顶。

可是你还是执迷不悟,悔不该把儿子判给了男方。

你的亲生女儿,不是人?可以放心地交由恶霸父亲抚养?

尊重自己是个女人,也请尊重和你一样女儿身的寄养妹妹和两个女儿。你更应该争取回来两个女儿,并且为女儿的抚养权争取应得的物质和经济保障。

 

 婚恋情感困惑需要咨询的朋友,请加荷香心里工作QQhttp://wpa.qq.com/pa?p=1:913635688:1,在线咨询!或拨打24小时咨询热线:15955300933预约咨询,咨询方式参见咨询服务简介

微信公众号:直接搜索“荷香心里”或“hunyinzixun120”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情感话题!

 

      

 

 

 

                 



 

                               http://aimg2.dlszywz.com/ueditor/image/227/452319/1442626358942240.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