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荷香心里
荷香心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1,649
  • 关注人气: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妻子精神出轨,我该怎么办?

(2015-05-26 14:20:04)
标签:

情感

精神出轨

分类: 精神出轨

   http://aliimg001.ev123.com/ueditor/image/227/452319/1432615242471887.jpg情感口述:我和妻子是7年前结的婚,一直以来,生活都很平淡。因为我做的是销售,经常在外应酬,有时候甚至要在全国各地来回飞,所以家里的事情都是老婆负责。

妻子是个追求时尚的人,经常会留意一些时尚杂志上的消息,比如最近又出了哪些新款的护肤品、这个季度流行什么颜色、哪个网络小店的东西有特色等等。我一直觉得女人爱好这些完全正常,更何况我经常不能在家陪着她,她在家做做自己喜欢的事并非坏事。

今年过完年后,妻子开始沉迷于网络,我本以为她只是购物欲见长了,才经常守着电脑网购。可是,每天回来都见她在上网,家务也是能不做就不做,一问她,就说有事忙。我便觉得蹊跷,再怎么买东西也不至于花这么多时间呀。于是怀着好奇的心,我决定看一看她到底上网在做什么。

由于我知道妻子QQ和网购账号的密码,因此我趁她熟睡的时候,打开了她的网购账号,却发现她最近三个月来,只买了一件衣服和两样化妆品。于是我又登录了她的QQ,发现在最近联系人一栏中有个网名叫“乘风破浪”的人,打开聊天记录,却发现一个字也没有,完全清空了。

不甘心的我又偷偷地翻出了妻子的手机,结果微信的内容让我彻底崩溃。聊天记录里最多的就是“乘风破浪”的信息:“我好想你”、“什么时候能见到你”、“你真让我着迷……”等等。而妻子回复他的也多是“我也想你”、“你好讨厌”之类的打情骂俏的话语。我怎么也没想到,平日里细心体贴的妻子竟然出轨了,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睛天霹雳。

气急败坏的我立马叫醒妻子,要她解释清楚。在我的强行逼问下,妻子只好向我摊了牌。她说她跟“乘风破浪”是网上认识的,并没有见过,更没发生什么,当初只是因为一个人在家无聊了才跟他聊上的,但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

尽管现在我原谅了她,但是我的工作依旧很忙,每当我去外地出差时,就担心妻子会不会再次精神出轨?我甚至有想离婚的冲动,总觉得我不在时,她就会想着别人,我受不了这种折磨,我到底该怎么办?

 

情感专家荷香心里回复你和妻子七年前结婚,而你做的是销售,经常在外应酬,有时候甚至出差到全国各地,家里所有的事情都是你老婆负责。

你妻子是个追求时尚的人,经常会留意一些时尚杂志上的消息,你觉得女人爱好这些很正常,而你经常不在家,她在家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借以打发寂寞时光。

可是今年过完年后,你发觉妻子开始沉迷于网络,你本以为她只是购物欲见长了,才经常守着电脑网购。可是,你每天回来都见她在上网,家务堆在那里,能不做就不做,一问她,她就说有事忙。你觉得蹊跷,再怎么买东西也不至于花这么多时间呀。于是在你好奇心的驱使下,决定侦探一下她到底在网上做些什么?

由于你知道妻子QQ和网购账号的密码,有一次你趁妻子熟睡的时候,打开了她的网购账号,未见什么异常,近三个月来,她也只买了一件衣服和两样化妆品。于是你又登录了她的QQ,发现在最近联系人一栏中有个叫“乘风破浪”的网友,打开聊天记录,却发现一个字也没有,完全清空了。

不甘心的你又偷偷地翻出妻子的手机,结果微信的内容让你彻底崩溃。聊天记录里最多的就是“乘风破浪”的信息:“我好想你”、“什么时候能见到你”、“你真让我着迷……”等等。而你妻子回复他的也多是“我也想你”、“你好讨厌”之类的打情骂俏的话语。你怎么也不敢相信,平日里细心体贴的妻子竟然出轨了,这对你简直就是睛天霹雳。

气急败坏的你立马叫醒妻子,要她解释清楚。在你的强行逼问下,妻子只好向你摊了牌。她说她跟“乘风破浪”是网上认识的,并没有见过,更没发生什么,当初也只是一个人在家无聊才跟他聊上的,但她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

尽管现在你原谅了妻子,但是你的工作依旧很忙,每当你去外地出差时,就担心妻子会不会再次精神出轨?有时甚至有离婚的冲动,总觉得你不在家时,她就会想着别人,受不了这种精神折磨。

你出差在外,为什么总想着妻子在家惦着别的男人,而不是想着你呢?你要说,我看到妻子的微信聊天记录,发现她精神出轨的!那个和她微信聊天的男人,也只是网络中的人,天南海北,祖国他乡。外地的网络朋友,不在你妻子身边也可以陪你妻子聊天。你呢?你人出差在外,心也漂在外面?不是因你做了销售的工作,应酬多,时常要出差,无法天天陪在妻子身边,致使她精神空虚,寻求网络安慰,而是你的心根本就没放在她身上。家成了你的旅馆,妻子是旅馆长期服务员,你只在这个旅馆里歇歇脚,晚归不归,没有电话预约与服务感谢。旅馆交给妻子打扫与收拾,她忙完了,有些个人爱好打发无聊时光。可是你不给她感情,人在外心就在外,她可是人啊,有想法有感情需求的人哪,你不跟她沟通情感,她只有通过虚拟网络聊以安慰。

在路上,心中惦着家中的妻子吧,想想她的细心体贴,温柔贤能,网络无处不在,沟通没障碍,送出你的思念,妻子的爱伴你每一天!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荷香心里"或"hunyinzixun120"

QQ:913635688,情感专家荷香心里在线咨询情感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