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京关捷
盛京关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980,295
  • 关注人气:8,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菲律宾大选选出一个傻逼巨无霸

(2016-04-27 08:05:24)
分类: 随笔
菲律宾大选选出一个傻逼巨无霸
菲律宾大选选出一个傻逼巨无霸
           《马尼拉时报》称,菲律宾5名总统候选人都认为,“寻求外交手段”是解决南海争端更可行的办法。但他们强调这点的同时,也在辩论时放出一些“狠话”。候选人之一、女参议员圣地亚哥声称:“如果他们在我们的海域,并且捕捞我们的海产品,我会叫海警去炸他们。”据称,她的此番表态引起现场一阵掌声。圣地亚哥还说,“我会告诉他们,全世界都相信这片海属于我们。他们不能这样对我们”。她虽然有上述表态,但仍然不忘强调外交的重要性。她还故作轻松地调侃称:“说开战容易得多。但如果中国输了和投降了怎么办,我们有那么多粮食养活他们吗?”辩论现场笑声一片。
     圣地亚哥,无疑是世界最傻逼的女人,也叫傻逼巨无霸。听了她的这番傻话,连笑也是笑不起来的,只想研究她这一生到底喝了多少傻子汤,把自己灌成了这般强大的傻。看上去,精神都是有些分裂的。如果不是装扮的,如某些人那样扮萌,而是彻头彻尾的顶级傻逼,那我倒是特别同意并祝她成功当选。理论根据是我的一项发明,即我在另一篇博文中说的一句话:“若要事业废,傻逼先上位,”如果菲国非要与我们作死对头,那么,这个圣地亚哥倒是很像能帮我们忙的。我愿意发展她为我们的卧底。
     如果是那样,那可真要是那边风景独好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