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维清weiqing
维清weiqing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001
  • 关注人气:3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巴沃森续写老虎的传奇

(2014-11-12 08:25:13)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汇丰冠军赛

佘山高尔夫

巴巴沃森挥杆

分类: 明星风采点评

 

巴巴沃森续写老虎的传奇

 

当老虎垂垂老矣,谁能称王,在新人辈出的时代,这成了难题,直到麦克洛伊横空出世,以超强的实力,让人看到了希望,伴随着更多冠军的来临,小麦赛场之外的零碎经常性的掩盖了他的光芒,他不停地炒掉了身边所有为他服务的人,包括女朋友,这次没来上海,也是借口明年要与经纪公司打官司,这个有必要这么端着嘛。

当然小麦没想到因此成全了巴巴沃森精彩绝伦的表演,如果这成为巴巴沃森向他挑战的起点,那小麦真是为他的“作”,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巴巴沃森续写老虎的传奇

这次巴巴沃森在佘山的表现,完全可以匹敌当年老虎的神奇。老虎之所以受人欢迎,就因为他的状态经常性的起起伏伏,一号木时常乱飞,然后铁杆拯救,历经磨难,最后登顶夺冠。这次巴巴沃森也是如此,他最后三洞堪称坐过山车般的经典,1617两洞掉了三杆,尤其是在17洞,他开球进入沙坑,第一杆竟然没将球打出沙坑,第二杆有点犹豫,出沙坑的球又离旗杆偏远,两推进洞,竟然打了一个大伯,这掉了的两杆,意味着他失去了争冠的机会,当时超过他一杆的有六个人,都是负十,其中有两人已经小鸟在望,也就是马上负十一了,只要有一人推进小鸟,按常理冠军就与巴巴沃森没关系了。

我想电视机前希望巴巴夺冠的都已经绝望了,没想到他绝处逢生,从沙坑里切出一个老鹰,连追两杆,将比赛拖入到延长赛,他又是一记极为完美的中长推,抓小鸟夺冠,堪称推杆制胜的经典,但是,如果有球迷看完了巴巴的整个比赛,他的推杆如果稍微象点样子,他周日早就无理由夺冠了。从冠军的角度来看,他的推杆太烂了,当然也因为他推杆太烂,才丢掉太多的杆数,才引发最后的高潮,让高尔夫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我记得的第一天比赛,我看完了练习场,就到18洞果岭对面的大平台上,与朋友聊天看球,当看到巴巴这组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他强力一号木的超远距离,将球放到大下坡的底部,和加时赛是一样的;同组的斯滕森开球虽然没他远,球在坡顶,但是也是直攻,竟然第二杆将球放到了旗杆边上大约67码的样子;巴巴沃森用铁杆将球放在了果岭的中心,稍偏远旗杆,但是这两位的推杆真是不靠谱,斯滕森没拿下老鹰,巴巴没拿下小鸟,这点距离搞三推,实在让观者摇头。

巴巴沃森续写老虎的传奇

周六没去球场,就在家里看转播,每次到了推杆的时候,只要不是OK的距离,我就要为他的推杆着急,他推丢了太多的中距离推杆,那种紧绷肌肉的动作,实在让人看着于心不忍,每次都是完美的挥杆,完美的落点,然后配上有缺陷的推杆,于是比赛就形成了最后的高潮,没想到他只在最后的瞬间,推杆完美了,不论是他动作的流畅性,摆动的力度,触球的感觉,小球的滚动,都堪称完美,他用完美的一推,诠释了他的推杆其实也可以很好,他是可以夺冠,甚至称王称霸。这个有点老虎的范,跌宕起伏的夺冠将永远为人们津津乐道,让人永远记住他。

估计小麦在家里看电视,他会后悔的。

练习场里拍了几张巴巴沃森的挥杆照片。

巴巴沃森续写老虎的传奇

巴巴沃森续写老虎的传奇

巴巴沃森续写老虎的传奇
巴巴沃森续写老虎的传奇

巴巴沃森续写老虎的传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