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海微澜微博
大海微澜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9,234
  • 关注人气: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晚餐就这一盘菜,随手发个朋友圈,收到无数赞,网友:真自律

(2021-07-04 11:26:50)
标签:

凉拌菜

低脂低卡

减脂餐

夏日美食

分类: 大海微澜的小厨房

晚餐就这一盘菜,随手发个朋友圈,收到无数赞,网友:真自律

天气越来越热,晚餐不知道吃啥好,看看60岁阿姨的晚餐,几种蔬菜随意搭配,简单一拌,吃得真爽,包你食欲大开。别看简单,食材丰富,营养齐全,口感爽脆,低脂低卡,都是粗纤维,好消化易吸收,不用减肥,好吃不长肉,还能排除身体中的垃圾。就这一盘菜,随手发个朋友圈,收到无数的赞,网友:真自律!

时间真快,马上就到小暑了,常言道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炎夏即将来临,天气焖热,很多时候真的是没有胃口,不妨试试这道菜,非常简单,5分钟就能端上桌,一盘能吃饱,不用吃主食,饱腹不胖人,坚持一个夏天,想不瘦都难,别纠结啦,好身材的背后都是满满的自律与坚持,你也试试吧!

这个季节蔬菜瓜果真的是丰富多彩,五彩缤纷,想吃啥都有,而且物美价廉,正是减肥的大好时机,随便几种蔬菜瓜果都能填饱肚子,而且都富含膳食纤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不但补充营养,还能补充水分,清热消暑,开胃消食,多吃也不会不长肉肉,还有利于身体健康,对于希望减肥的人来说,既能饱腹,又不会使人发胖。

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具体做法吧,食材不限哦,挑选自己喜欢吃的食材就好,主张清淡,我做的这道菜偏酸甜口,因为我用了糖醋水萝卜片和糖醋汁,非常爽口,吃得过瘾!

【手撕拌合菜】所需食材:黄瓜1根;黄、红色的西红柿各1个;青椒半个;生菜心1个;洋葱少许;香菜1根;6月鲜轻8轻盐原汁酱油1勺;糖醋小水萝卜2个;糖醋汁2勺;黑芝麻少许。

做法及步骤:

准备食材:这些食材几乎都是带皮吃的,所以要仔细清洗干净。我通常是先洗一遍,再用面粉搓洗一遍,最后放入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再反复清洗干净。

清洗干净的青椒切丁,黄、红西红柿切小块,洋葱切小块,这道菜洋葱不能少,特别提味,有它和没它确实不一样哈。香菜清洗干净切碎,不喜欢香菜味道的亲们可以不放。

黄瓜纵向一分为四,然后斜切丁,生菜清洗干净,手撕成小块。

准备好的所有食材放入大一点的容器中,更容易拌菜,红色的是我腌制的糖醋小水萝卜,颜色特别漂亮,时间越长越鲜艳,汤汁酸甜口,我用的是冰糖和米醋腌制的,都是健康食材。

加入6月鲜轻盐原汁酱油1勺,糖醋汁2勺,不要加盐,这样口感最好,咸了就不能顶饭吃了哈。

拌匀后装盘,撒点黑芝麻调味,看着有食欲吧。超级爽口。

夏天,晚餐我常做它,低脂低卡又饱腹,好吃还有营养,不挨饿多吃也不胖,重要的是爽口开胃,补充营养补充能量。欢迎留言,共同交流,喜欢这篇文章,请关注,点赞,转发和分享,感谢您的鼓励支持!

此文为大海微澜原创图文,盗文盗图必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