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911957147
用户191195714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6,253
  • 关注人气:3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衡水市举办“婚前教育学习班”——22版

(2011-07-29 15:04:54)
标签:

杂谈

分类: 本报关注

衡水市举办“婚前教育学习班”

衡水市举办“婚前教育学习班”——22版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燕风)婚前多一分准备,婚后少十分疲惫。7月23日至24日,本报与衡水乾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商丘寿康学会在河北省衡水市联合举办了“婚前教育学习班”。来自衡水市区的近百名未婚青年和已婚家长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学习班由文化学者、心理咨询师徐冉、丰效杰老师授课,他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认识到了家庭的重要性、优生优育的方法以及与人相处的方法。
  本次课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一对年轻的恋人说,这次上课收获很大,让他们深深认识到婚前培训真的很有必要,也对未来的婚姻生活充满了希望。

 

国学教育表彰会议召开

衡水市举办“婚前教育学习班”——22版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张郭鑫) 25日,2010年度河北省国学教育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会在石家庄召开。
  大会对省内2010年度在国学教育方面有着卓越贡献的61家先进单位和8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后,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经验交流和学术研讨,以进一步加强国学教育的领导,提升教学质量,积极推进河北省国学教育事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东联教育基金会向本报赠送德育光盘

衡水市举办“婚前教育学习班”——22版
  本报讯 (实习记者 丽阳) 7月27日,内蒙鄂尔多斯东联教育基金会向本报赠送《中华德育故事》动漫光盘2000张,支持本报正在开展的家庭亲子教育活动
  鄂尔多斯东联教育基金会于2007年由鄂尔多斯市东联集团创办,属于非公募基金会,目的是筹集文化教育发展资金,资助文化教育公益事业,扶植文化教育人才,促进文化教育交流,致力于文化教育事业的弘扬与和谐发展。
  《中华德育故事》是一部以德育为主的国产动漫精品。它以“小故事”的形式,将古圣先贤的事迹贯穿其中,揭示人生的大道理、大智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