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家庭百科报
家庭百科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6,934
  • 关注人气:3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532期 22版——互动平台  读者需要故事稿

(2011-03-18 15:37:51)
标签:

杂谈

分类: 读者来信

编辑老师:
    贵报总编与记者,你们将《家庭百科报》办出了高质量,高水平,具有知识性、新闻性、趣味性,可读性,以多方面优点获得众多读者的喜爱,在当今报刊林立的文化市场上,能旗帜鲜明,独树一帜,是很了不起的。在此,我代表千万读者向你们表示极大的感谢!
    读者需要故事稿。今日喜读《家庭百科报》又有了新的发现。本报在头版报眼位置刊出一条十分引人注目的《好稿征集》启事,其中把征集各种故事文稿放在第一位,这说明本报的高师们很有远见。这正合我的心意,引起我的兴趣和关注。
    我曾用三年时间编写故事,在《民间传奇故事》、《民间文学》、《民间故事》、《故事大观》等九家影响很大的故事杂志发表过多篇作品,因此,我知道故事的奥妙与神奇般的吸引力与影响力。可以这么说,绝大多数读者看故事是如痴入迷的。因为好的故事作品中,包含着“新、奇、怪、巧、趣”五个特点。一篇好的故事,不但能让读者产生共鸣,还会吸引人们争相传阅,起到受众面广,影响力大的作用。
    本报将几类故事推上“舞台”,与读者见面,不能说不是个高明之举,其结果必然会让越来越多的读者喜欢这份报纸,读后拍手叫好。
    我认为其中《名人轶事》栏目也很好,因名人在社会上影响大,读者也自然不会少。   

                                                                                     邢台市 袁炳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