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甜之盐
微甜之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911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歌手”胡乱我评

(2013-04-15 14:08:49)
标签:

我是歌手

杨宗纬

分类: 杂记

尚文婕:她的亮相,常常是四个“志”,有惊无艳,可这也是一种态度,我欣赏。总决赛她是表演嘉宾,随心选歌偏挑了王菲,勇气可嘉,结果自然是不如。

 

黄绮珊:原谅我的以貌取人,她的样子我真不喜欢。我也承认,她的唱功可圈可点,很善用假音,几可乱真,而她真实的音色实在平平。她的每一次上场,架势也真大,她生怕别人不知道她的音能飙多高。如此,她的歌声里缺乏真情,华丽的技巧下面匮乏艺术的元气。于是,她充其量只是个唱匠,难有大家风范。老三,somehow,非常喜欢她,为了她,我们几乎反目,于是我更加不喜欢她。

 

彭佳慧:被称作”铁肺歌后”,这是一种褒赞吗? I doubt it。她的声音不算悦耳,她的每一次选歌也都揪心裂肺,见血封喉,让我吃不消。特别是总决赛,她和顺子演绎的那首“酒干倘卖无”,双魔乱舞,阴气很重。不过她的双胞胎女儿真可爱,看得我心里痒痒,好想和她们玩一会儿。     

 

辛晓琪:一直处在垫底的位置。事实也证明,受嗓音条件的限制,她只能驾驭一些key比较低的舒情歌曲,比如“味道”, “味道”,还有“味道”。参加“我是歌手”,对她可能不算个明智的选择,可骑虎难下,总不成也学齐秦,见不好就收吧。于是就闹出临场换歌等桥段,很是无趣。

 

羽泉:陈羽凡有把好嗓子,金石质感,彰亮如磬,是耳朵的享受。胡海泉唱的就一般,但有创作力,天生是个玩音乐的孩纸。但他们总决赛的夺冠,还胜在好人气,邓超的助兴无疑是成功的,台上台下都high了。然后,俯卧撑做的多,自然也有苦劳。话说邓超的穿衣品位有待提高,亮鹅黄的西服,也就罢了,还双排扣,还真空上阵,还配白色波鞋,我无语。不如学学同样穿白波鞋的杨宗维是怎么穿衣的吧。同日演出,却是不可同日而语了。

 

杨宗维:对很久不关注歌坛的我,他是个惊喜。总决赛他请了李泉做搭档,李泉这个男人,仅仅说他帅是不够的,还很“艳”,两个男人把范小萱这样小女人的歌唱得如此对味,媚妙无伦。还有那首潘越云的“最爱”,那英的 “征服”,王菲的 “矜持”,李宗盛的 “馋”。杨宗纬能驾驭如此多不同的曲风,厚积而薄发,游刃而有余,很舒服。他不算帅,但他的穿衣,很有看头儿,不是每一次都好看,但都有趣,自有他的风格。我喜欢穿衣有趣的人,仅仅好看就太乏味了点。

 

周晓欧:曾经我很喜欢他的“爱不爱我”,错就错在,总决赛他选择了谭唯唯作为助唱,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因为我不喜欢她,会唱歌不一定懂唱歌。我觉得谭唯唯就只是会唱歌,而且那么迫切要全世界看到她的这一点点能力,低调一点不好吗? 

 

陈明:乏善可陈,不说也罢。

 

沙宝亮:我对他的印象不好不坏,如果他能长得再帅一点,稍微不那么接地气一点,可能更好。

 

林志炫:声线很独特,我欣赏他的宠辱不惊,淡定从容。总决赛里汪涵说,他是这个夜晚舒朗星空里的那一抹清辉,是有些恰当的。 

 

说完歌手,再自恋一把。2012年8月的我。

“我是歌手”胡乱我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简单粗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