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传统养生学堂
传统养生学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5,022
  • 关注人气:7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位老人的九种药

(2012-03-24 23:39:40)
标签:

传统养生学堂

倍他乐克

美多芭

立普妥

络活喜

健康

分类: 念头

    昨天一位《传统养生学堂》公益讲堂的听友,来找我,为自己86岁的老父亲,焦急地问询我一些事情。然后打开包,拿出老父亲每天吃的药的盒子,我数了一下,共九个盒子,大大小小,基本上都是西药。老父亲已经躺在床上,基本上不能动了,但是,这九种药,每天都在吃。我让同事记录下药的名字:立普妥  银杏叶提取物片   泰嘉  倍他乐克  美多芭  络活喜......

    晚上回到家里,我坐在台灯下,沉思许久,我不知道还能为大家的健康做点什么,我想不出,到底该怎样改变。也许,多做一些公益讲堂活动,会教会人们自己解决健康问题的方法。今天,陈大姐第二次把丈夫带到圣益经络来,我手把手教他气机调理、宗筋诊疗法、经筋松解术。我的理由很简单,能让他每周给妻子调理两次,这样有助于她的康复。她病倒之后在家里呆了两年,不能下楼,无法自理,在圣益经络调理,虽明显见好,但依然需要一段时间康复,所以我采取了这样的办法,免费将自己家传的经络调理法教给他。

    我希望能教给更多人。所以,公益讲堂活动要马上开启才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