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品水妞_Catherine
品水妞_Catherin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993
  • 关注人气: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妹求的不是工作,是中国第一美女品水师!

(2011-02-22 13:37:09)
标签:

王府井

城管

品水师

步行街

对讲机

美女品水师

品水妞

杂谈

分类: 品水妞的日记

后海一“站”,虽然无功而返,但也没有那么不济啦,至少让我的脸皮得到了磨练,还给我一个不小的启发,那就是要往人堆儿里扎!!所以这第二站地,首先要具备的三个要素就是:第一人多,第二人多,第三人多!对围观群众的要求也要有所提高(毕竟妞我标价10k,没点儿经济实力难以拿下我,汗~~)!

 

纠结之时,新闻里一个熟悉的画面一闪而过。。。哈哈,天助我也!王府井,我怎么能把你忘了?!什么商界精英,企业大佬,天南地北各方神圣,这里一抓一大把!幸运女神,是你么?你终于看到我了么?当下我就有一预感,也许王府井就是我成大事的地方!事不宜迟,小纸板,let's go,上班时间到咯!!王府井,我来啦!!

 

妹求的不是工作,是中国第一美女品水师!
今天好冷哦,一开始似乎没有人注意到小小的我。

 

钻出地铁站,我一路小跑向王府井步行街奔去(估计是兴奋劲儿还没过吧!)。一开始在街中央站了会,但是并没有人注意我,看来大家都忙着逛街呢。于是我就慢慢的走,后来在步行街与小吃街交叉的地方,我停了下来,向前看,向后看,向左看,向右看,哈哈,果然全是人!!收起小得意,平复一下肺部凌乱的气流(太久没运动,跑的妞差点岔气),我毫不犹豫外加十分淡定的举起小牌子(一回生二回熟嘛!)

 

人多就是好哇!妞刚举上牌子,就有人围上来了,这观众形形色色的:青年男女,大爷大妈,外国友人,正在讲对讲机的保安!等等,我甩甩头,保安来干吗?我竖着耳朵,使劲听他在讲什么,只听到什么举牌。。。围观。。。城管。。。oh,my ladygaga!他不会是在召唤城管吧?!妞又不是小商小贩,找城管干嘛?不过貌似我也是在推销哦。。。

 

妹求的不是工作,是中国第一美女品水师!
保安大哥发现了我,不会要赶我走吧?妞一定要淡定!

 

不过我才站了一会儿,总不能现在就撤吧!敌不动,我不动,反正保安放下对讲机以后也没过来赶我,如果一会城管来了,妞大不了脚底抹油逃呗,就凭我灵敏的小身板,甩掉那些腐城管还不easy!!正琢磨着,有人开口了,之后周围的人也都七嘴八舌的开口了,大概就是问我,“品水师”是做什么的啊?我怎么跑这来举牌子了?妞我喊的价怎么这么高云云?

 

妹求的不是工作,是中国第一美女品水师!
很多好奇的人都围了过来,提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妞开始给大家上课咯!

 

既然他们会问,看来表示他们对我还有“品水师”这个所谓新概念有兴趣吧!我很嗨皮,长话短说的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因为不管今天能不能找到工作,能让更多人认识“品水师”,让他们学会正确喝水,喝正确的水,我冒着“生命危险”站在这里也算没有白费!

 

妹求的不是工作,是中国第一美女品水师!
现场很多人围观拍照,小妞确实有些紧张,不过为了梦想拼了!
 

听到我讲要喝小分子水,最好是喝天然矿泉水,经常应酬的人“酒前一杯水”有益健康等等,有人跳出来问我是不是卖水打广告的?妞真要内牛满面了。。。妞好歹是海龟,海龟啊~~虽然我不是小资,至少也是满怀小资情结的伪小资一枚!如果妞有工作,还至于沦落到站街举牌找工作的地步?!

 

妹求的不是工作,是中国第一美女品水师!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都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让我做出这样的行为。

 

不过今天也碰到不少给妞打气加油的筒子,说什么很佩服妞的勇气、未来很有前途云云,妞的脸倒挂不住了,好话谁不爱听啊,是吧?!妞我在这儿有礼了,谢谢那些不相识的朋友,等我飞黄腾达那天,一定不会忘了你们!到时候请你们喝水,想喝啥喝啥!!

 

妹求的不是工作,是中国第一美女品水师!
不时地有人过来给我提建议,还有人要我电话,说要帮我找工作,谢谢大家哈!
 

围观的人走了一拨又来一拨,我胳膊都举酸了,撤吧(顺便说一句,直到我走都没看到城管的影儿,lucky!!)不过今天“站”果比昨天丰富多了,想到这里,我对下一站充满信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