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战---张宝财
百战---张宝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
  • 关注人气: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百战:2018将过,寒冬却未退却!

(2018-12-28 17:01:47)
标签:

百战

财经

股票

金融

杂谈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未超出预期,收了个安慰型的小红阳线,恭喜大家荣获安慰奖得主。元旦假期开始了,本无心再写点什么,想想一年到头,总要回首一下不堪的过去,再展望一下 马上就要临近的未来,还是忍着好吃的,先把这篇文章写完再去过假期。


      很多人这时候都应该写总结2018的题目 了吧?我也不能免俗,回想这一年,对于股民来说,漫长而神伤,不止伤神,伤心,伤钱,还伤肾,真是买股七伤,七者皆伤,先伤己,再伤敌,不死也要扒层皮。艰难的2018年即将过去了,理论上要到复苏的季节了,然而,寒冬依旧,并未退却。


       今天直播时,有股民反应跟随股神们抄底,导致亏损严重,这是正常现象,每逢大底都会有灭神阶段,每几年回首,都会发现当年你崇拜的一批股神消失在茫茫股海,所以,股神们频频出错不是坏事,证明大底真的临近了,别害怕,多等等,等他们都被拍在沙滩上之后,就是机会的来临了。


       2018年大家都经历过了,值得拿出来说的也没有什么,第一个是在地震中把人生的第一本投资类书籍《知胜》给写完了,虽然价格有点离谱,但暂时反应还算不错,物超所值就好。第二个就是在四五月时就提示大家2638点必破,在2449点出现时,也提示这里不是底,只是短期反弹,一路让大家注意风险到现在,其实我也在亏损,之前有粉丝质疑说:我让大家空仓,自己却不空,是我看好机会不带大家一起玩。  现在回头看看是吗?我坑过你们吗?这种想法不好,大度些,你会发现你看到的很多事物会变得更清晰。


      再展望下未来吧!2019年存着风险与机遇,首先,有望走出世纪大底,即使没有世纪这么大,周线级别的大底还是会有的,至少也会给两个月的反弹机会,做好了翻番还是有希望的,当然对普通散户来说,三十个点收益就可以了,但一定要懂得进退有度,不能过度的贪婪,事不可为则退。当然风险也存在,2400点是7月份预测的反弹点,节后很快就会到,但大级别的低点在2214点和1953点,这两个点位做不得准的,要跌到2400点才能精准判断,今天这里提出来只是作为参考,也是告诉大家,不要过于乐观,严冬尚在,及时补充能量。


       最后,让过去的2018成为历史,争取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都能股市长红,心想事成。


       喜欢本篇文章请转发,谢谢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备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