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建sheying
长建sheyi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350
  • 关注人气:1,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美实拍蜂鸟

(2014-08-12 08:55:56)
标签:

旅游

北美鸟类

实拍蜂鸟

蜂鸟瞬间

旅游摄影

北美实拍蜂鸟P1  夏季不是拍蜂鸟的最好选择,如果没有选择机会的话,那只能是最好了。在皮特湖拍鸟偶遇一位久居温哥华的北京人,他说来温哥华不拍蜂鸟是很遗憾的事,并为我提供了殖民地农场拍蜂鸟的信息。殖民地农场咋一听似乎好大个名,其实就是个人租用小块土地栽种想种的植物或蔬菜的场所称之为殖民地农场。温哥华有不少这样的场所,恰好女儿家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农场随时可去。这里花卉、菜花很多,是蜂鸟喜欢的好地方。

北美实拍蜂鸟
P2  蜂鸟的小小到了极致,这很奇特,大的动物虽会让人吃惊,但小毕竟更是难得。蜂鸟因拍打翅膀的嗡嗡声而得名。蜂鸟是唯一可以向后飞行的鸟,蜂鸟也可以在空中悬停以及向左和向右飞行。蜂鸟的飞行本领高超,也被人们称为"神鸟"、"彗星"、"森林女神"和"花冠"。蜂鸟飞行时,翅膀的振动频率非常快,每秒钟在50次以上,它能飞到四五千米的高空中,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50千米,因此人们很难看到它们。(蜂鸟资料来自鸟类网)

北美实拍蜂鸟P3  最令人吃惊的是,蜂鸟的心跳特别快,每分钟达到615次。尽管蜂鸟的大脑最多只有一粒米大小,但它们的记忆能力却相当惊人。来自英国和加拿大的科研人员最近发现,蜂鸟不但能记住自己刚刚吃过的食物种类,甚至还能记住自己大约在什么时候吃的东西,因此可以轻松吃那些还没有被自己品尝的东西。自然界中的蜂鸟都拥有自己的势力范围,它们不但能清楚记住自己曾采过哪些鲜花的蜜,甚至能判断光顾这些花朵的“大概时间”,进而根据不同植物的重新分泌花蜜的规律来寻找新的食物。这样,当蜂鸟再次出动的时候,就能做到不去“骚扰”那些花蜜已经被自己采空的植物了。研究人员指出,这些惊人的举动让蜂鸟成为唯一一种能记住“吃东西地点和时间”的野生动物。(蜂鸟资料来自鸟类网)

北美实拍蜂鸟
P4  在所有动物当中,蜂鸟的体态最妍美,色彩最艳丽。精雕和玉琢的精品也无法同这大自然的瑰宝媲美。小蜂鸟是大自然的杰作:轻盈、迅疾、敏捷,优雅、华丽的羽毛--这小小的宠儿应有尽有。它身上闪烁着绿宝石、红宝石、黄宝石般的光芒,它从来不让地上的尘土玷污它的衣裳,而且它终日在空中飞翔,只不过偶尔擦过草地;它在花朵之间穿梭,以花蜜为食。它的喙是一根细针,舌头是一根纤细的线;它的眼睛像两个闪光的黑点;它翅上的羽毛非常轻薄,好像是透明的;它的双足又短又小,不易为人察觉;它极少用足,停下来只是为了过夜;它飞翔起来持续不断,而且速度很快,发出嗡嗡的响声。它双翅的拍击非常迅捷,所以它在空中停留时不仅形状不变,而且看上去毫无动作,像直升飞机一样悬停。(蜂鸟资料来自鸟类网)

北美实拍蜂鸟
P5  世界上几百种蜂鸟类,温哥华据说只有几种类,我拍摄的这是其中一个种类为棕煌蜂鸟,而且全部是雌鸟和幼鸟,的确不是好时机,没见着一只雄鸟,甚为遗憾!

北美实拍蜂鸟
P6

北美实拍蜂鸟P7

北美实拍蜂鸟P8

北美实拍蜂鸟P9

北美实拍蜂鸟P10

北美实拍蜂鸟
P11

北美实拍蜂鸟P12

北美实拍蜂鸟P13

北美实拍蜂鸟P14

北美实拍蜂鸟P15

北美实拍蜂鸟P16

北美实拍蜂鸟
P17

北美实拍蜂鸟P18

北美实拍蜂鸟P19

北美实拍蜂鸟P20

北美实拍蜂鸟P21

北美实拍蜂鸟P22

北美实拍蜂鸟P23

北美实拍蜂鸟P24

北美实拍蜂鸟P25

北美实拍蜂鸟P26

北美实拍蜂鸟P27

北美实拍蜂鸟P28

北美实拍蜂鸟P29

北美实拍蜂鸟P30

北美实拍蜂鸟P31

北美实拍蜂鸟P32

北美实拍蜂鸟P33

北美实拍蜂鸟P34

北美实拍蜂鸟P35

北美实拍蜂鸟P36

北美实拍蜂鸟 P37

北美实拍蜂鸟P38

北美实拍蜂鸟P39

北美实拍蜂鸟P40

北美实拍蜂鸟
P41

北美实拍蜂鸟P42

北美实拍蜂鸟P43

北美实拍蜂鸟P44

北美实拍蜂鸟P45

北美实拍蜂鸟P46

北美实拍蜂鸟P47

北美实拍蜂鸟P48

北美实拍蜂鸟P49

北美实拍蜂鸟P50
EOS-1DX相机  腾龙150~600毫米镜头  



《小小的瞬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