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MEN
ELLEMEN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5,994
  • 关注人气:1,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色情人节,到底怎么秀恩爱才不油腻?

(2019-03-14 13:31:42)
标签:

杂谈

爱是世俗生活的奇迹。在相爱的人们眼中,总是有着光的。柳絮纷飞的3月,正是恋爱的好时节,正如人们一件件脱下的冬衣,都市中的人们也在一点点卸下心防,用最柔软的心,迎接最美好的相遇。

 

比起2月14日的情人节,一个月后的白色情人节似乎更是属于情侣的节日:在冬日离去后,双方借由节日,互相表达谢意与爱意。

在“秀恩爱”似乎已经被污名化的当下,每个以情侣身份出现的场合显得好像都刻意而不真诚。但如果倒回去,情侣之间真诚的爱意,似乎又是实打实地遮掩不住——到底怎么秀恩爱,才不惹人讨厌呢?

1 1大于2的情侣们

对秀恩爱这件事情的厌恶似乎也就是这几年刚刚出现的论调。往前看,各领域情侣的合体,似乎总能达到比一个人出现更好的效果。

白色情人节,到底怎么秀恩爱才不油腻?

画家萨尔瓦多·达利与加拉的爱情几乎是他超现实主义的实践:达利和初恋的情人对视一眼就跑到野外,答应对方5年每晚必至,但因为他不爱她,5年后毅然离开。

 

而之后达利见到了好友的妻子,大他10多岁的加拉,一眼就疯狂的爱上她,把她娶到手不惜和家人断绝关系,从此痴迷了她一生。达利大量的艺术是为了加拉创造的,也是因为有了加拉他才有力量创造的。直到加拉死,达利无法再创作一件作品,仅仅两年后达 利也死去了,那天是他异常高兴的日子,因为他终于要与爱人相聚了。

白色情人节,到底怎么秀恩爱才不油腻?

而女画家弗里达·卡罗与迭戈·里维拉这对极其和谐的奇异组合同样有着奇妙的化学效应:巨型的大胖子和娇小的、疾病缠身的连心眉女人的爱情,诞生了那些色彩浓烈且魔幻的作品。

 

白色情人节,到底怎么秀恩爱才不油腻?

亨利·米勒与布伦达·维纳斯则是完全的艺术家与缪斯结合, 80多岁时,亨利仍然能还能每天都狂热的给他20多岁的小妻子写扬扬万字的情书,爱情让这个作家至死都保持了燃烧的生命力。正是爱,让艺术变得触及人心,也让这些两两出现的形象永存。

做一天公主的王子

白色情人节,到底怎么秀恩爱才不油腻?

这些故事告诉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只要秀得好,恩爱为什么不可以展示出来?对于成熟的情侣们而言,印着一模一样图案的文化衫显然不是他们的选项。那些别有心思的小细节,同色系的呼应,风格上的衬托,才是高级的秀恩爱法则。

白色的梦,格纹的心

白色情人节,到底怎么秀恩爱才不油腻?

每个女人的心中都藏着关于白色的温柔梦想。在情人节这天,不妨从都市女性的身份中解放一天,纯白色的连衣裙,裙摆的小蕾丝都是关于浪漫的线索,而利落的剪裁则是成熟女性的干练与精致。

白色情人节,到底怎么秀恩爱才不油腻?

而格纹和呢子是乍暖还寒时刻的最佳选择,大衣是第一时间跳进脑海的选择,却显得有些无聊。她的格纹喇叭裤和你的格纹短外套在一起,显得精干又有奢华感,是低调却又真正吸睛的选择。当这一切与红色的路虎揽胜极光相遇,王子与公主,柔美与硬朗,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不期而遇。

白色情人节,到底怎么秀恩爱才不油腻?

摄影:徐争 

造型: Nicole 

模特:丁怡芸、林润峰@霖杰模特 

化妆:Echo 

文字:shp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NTIwODMwNw==&mid=2651107648&idx=2&sn=6e3dc89a6fd3100f7b8b4f0efd11c133&chksm=8bb2c75cbcc54e4ad5665d71f883d694659d37979a210e5fe15b8ff801756d9c440604e2c8be&scene=0&xtrack=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