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MEN
ELLEMEN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5,994
  • 关注人气:1,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为什么不那么好哄?

(2011-03-09 17:33:08)
标签:

情感

分类: 她风情

女人为什么不那么好哄?

 

吵架归吵架,夫妻情分没那么脆弱,吵完总归要和好,只是谁开口,用什么方法和解的问题。 古人说“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不就是床上互相挨着睡,熟悉的气味勾起甜蜜的回忆吗?荷尔蒙的分泌加上本就心软的女人不会绝情到哪去。再说,你热烈地拥抱她,她有力气把你踢下床去?总之,男人要动起脑筋来,就自认为没有和不了局了。

女人为什么不那么好哄?你有生气状,我有和解招

    可怜版:甲丈夫会装可怜,故意拿个小盆子小凳子,装可怜装笨拙地洗衣服博同情。

    牺牲版:乙丈夫为解妻子之恨,送上大腿,任掐任捏。

    社交版:丙丈夫会玩曲线救国,或自己打入你的闺蜜内部,或拿小孩说事,反正总能找到“帮口人”,你怎么也得卖点人情面子吧。

    机智版:丁丈夫就是拿抓老婆死穴,老婆爱整洁?那我就故意把衣服折得乱七八糟,就等你主动开口骂我呢。

    实干版:戊丈夫突然勤快成了实干家,老婆洗碗他拿麻布,老婆拖地,他搬开东西,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忙着忙着就有共同语言了。

   至man版:己老公管你怎么吵,二话不说,紧紧抱住,任你打骂,或直接用嘴堵住她的嘴,把她拉到床上。

总结:

    无论耍什么小聪明,小小事情确实可以一带而过,可如果你愚蠢地踩她底线,或总错误重犯故计重施,那就没得商量——你们到头了。和解归和解,吵的矛盾根源在哪还得深挖出来,不然下次还得吵,吵完你还得想新招和解,总有一天,“小主意”会用完的!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热文推荐:

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ELLE独家报道

《ELLE MEN睿士》杂志3月创刊号令签到

阮经天、钮承泽:慢火炖出的义薄云天

韩寒与孙强:危险中的彼此信任

独家:清爽型男,拒绝做“油”物

简单护肤TIP解救重度烟瘾男人

独家:Diesel 11春夏男装演绎间谍人生

法国潮牌gxg.1978登陆上海NOVOMANI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