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天下
微天下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02,135
  • 关注人气:2,6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司法部长辞职信:辞职是应特朗普要求

(2018-11-08 17:00:05)
标签:

杂谈

当地时间7日,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宣布辞职。白宫当天早些时候收到辞呈。在写给特朗普的信中,塞申斯对特朗普表示感谢,并称自己应特朗普要求提交辞呈。他还表示,“司法部有责任,将我在担任司法部长期间所继承的维护法治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以下为辞职信全文:

尊敬的总统阁下,

应您的要求,我在此递上辞呈。

本人自宣誓就任美国司法部长一职以来,日夜恪尽职守、为国效力。竭尽一己之所能,维护司法程序,巩固正义基石。

司法部同仁谨遵您的指示,上下齐心,努力建设成为一支纪律严明的法治队伍。回顾过去,我们对大批暴力罪犯及非法军火贩提起公诉,数量创历史之最;我们打击跨国犯罪团伙,将暴力与死亡拦在国门之外,保护了国家安全,也为恢复严格的移民法作出贡献;我们推行新的法律,以坚定的决心打击阿片类药物泛滥。医生、药剂师及任何其他涉嫌毒品犯罪的人员都被绳之以法。感谢全国的公诉人和执法人员,你们的辛苦工作成果卓著——本届政府已经成功逆转了此前两年暴力犯罪及谋杀案件数量不断攀升的趋势。

美司法部长辞职信:辞职是应特朗普要求

我想对全国上下和我一同奋战在司法第一线上的兄弟姐妹们道一声感谢。能与各位共事是我无尚的荣幸。我多次表达过对各位的感谢,也愿做各位坚强的后盾。

最重要的是,我们有责任将我在担任司法部长期间所继承的维护法治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光大。我们坚持司法的公正,依法有力推动政府政策的进步。

在您竞选总统的过程中,法治曾是一个重要的承诺。担任司法部长一职,依法执法,我与有荣焉。

感谢总统阁下,感谢您给我这个机会。

真诚的,

杰夫·塞申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