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天下
微天下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02,798
  • 关注人气:2,6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闻背景:美国大选如何投票

(2012-10-19 18:18:58)
标签:

美国大选

投票

杂谈

 

新闻背景:美国大选如何投票


新闻背景:美国大选如何投票

 

图为德克萨斯州班德郡的选票样稿的一部分

 

    今年的116日是2012美国大选正式投票日。在大选日当天,选民会前往各州投票点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那么,在投票日当天,参与投票的选民具体是如何操作的呢?美国网站“E-how”刊登了一文《如何在投票日当天投出选票》指导选民,我们也可以一窥其中究竟:

 

    步骤一:

    在选举日到来之前了解候选人。一般各地的报纸会在投票日当天刊登候选人的资料和他们的施政方案,一些报纸也会提供一些选票的样稿供民众提前参考。

 

    步骤二:

    拿一张选票样稿。选民被允许拿任何笔记和投票样稿进入投票地点。

 

    步骤三:

    在选举日之前了解所在州的投票地点和投票开放时间。一般这些信息都印在了选民证上。

 

    步骤四:

    在选举日当天前往投票地点。大多数投票地点都会有志愿者协助投票人。但是他们不被允许游说选举人投票给谁。

 

    步骤五:

    带着证件进入投票处。若没有携带证件,只能投“临时票”。

 

    步骤六:

    签名登记:一旦选民身份得到确认,投票人必须在投票登记表上签上自己的法定名字。每个选民都被要求签名,以便日后追踪投票人数之需。

 

    步骤七:

    投出选票。如果选票被毁坏,应马上告知志愿者。毁坏的选票会被认定为无效,之后投票人可以拿到一张新的选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