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秀艺人
新秀艺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63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星补习班》首期开课 胡杨林调教新秀那岩

(2011-08-30 14:00:50)
标签:

教育

宝岛台湾

明星补习班

胡杨林

我是你的天

新浪新秀

新浪秀场

娱乐

分类: 明星补习班

    8月26日晚20点,歌手胡杨林担任首期《明星补习班》的代课老师为歌坛新人优质萌男那岩进军娱乐圈进行魔鬼补习。节目现场除了有被誉为都市言情歌后的胡杨林和新人那岩以外,《明星补习班》的两位主持人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身兼主持人和班主任的人气偶像朱杰以及来自宝岛台湾的热辣主持人兼班主任的王小安在节目全程妙语连珠耍宝不断,现场笑声连连。

《明星补习班》首期开课 <wbr>胡杨林调教新秀那岩



《明星补习班》首期开课 <wbr>胡杨林调教新秀那岩
    《明星补习班》是一档全程直播的与网友实时互动的新型网络节目。《明星补习班》每期邀请在演艺圈成名的艺人来为新人上一堂宝贵的经验课。胡杨林和那岩都带来了自己的全新音乐作品,并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歌。胡杨林以一曲《爱上了瘾》尽显都市言情歌后的实力,那岩的歌曲《我是你的天》也展现了萌男本色。
    代课老师胡杨林热情的把自己出道五年以来的的宝贵经验与那岩分享,告诉他无论做什么面对怎样的状况心态最重要。网友也在网络上对现场的嘉宾和主持人提出自己的问题,胡杨林和那岩也都热心回答。有很多网友都问两位嘉宾除了在音乐方面发展以外会不会向影视方面发展,胡杨林和那岩都表示有合适的机会的话也会做尝试。网友在在线上的直播中表达了对节目的喜爱以及对嘉宾的欢迎,在线上直播中出现了多次网友送礼物刷屏的热烈场面。
    关注新浪新秀,关注新秀艺人,精彩不断,娱乐无停歇。

    新浪秀场:http://ok.sina.com.cn

    新秀艺人微博:http://weibo.com/1893593265/profil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