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鲍秀兰诊室
鲍秀兰诊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58,634
  • 关注人气:5,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岁萌娃套圈“一击就中”让老板诧异,网友:这才叫真的歪打正着

(2021-04-10 08:35:14)

2岁萌娃套圈“一击就中”让老板诧异,网友:这才叫真的歪打正着

现今社会孩子的玩具除了一些搭积木这种小游戏之外,还会有很多户外的小游戏,比如说开碰碰车,或者是在户外进行套圈活动,很多家长可能会觉得孩子还太小,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怎么玩,然而有时候孩子也能出乎意料。一般来说因为孩子力气小且精准度不高,所以很多家长都不会想要孩子玩套圈这一类的游戏,因为年纪小的孩子玩是有很大难度的,所以家长也不想要孩子浪费钱,但有时候孩子在玩的时候也可能会歪打正着,就像是视频中这个孩子。视频中孩子看起来只有三四岁,还是一个小小孩儿,很容易就对新鲜事物产生兴趣,而且还不玩不行,家长可能也是想要孩子体验一下,于是就让孩子玩了。旁边老板也可能觉得孩子投不进所以就逗孩子,结果下一秒老板就被光速打脸,因为孩子拿着一个圈圈,然后毫无章法的往外一投,孩子还是背对着摊位的,本以为是一个空欢喜没成想孩子也是歪打正着,圈圈套在了一个娃娃身上,身后老板就把套中的娃娃给了孩子,妈妈也表示自己确实是没想到。孩子这样的一个举动很多网友也都觉得好笑。

2岁萌娃套圈“一击就中”让老板诧异,网友:这才叫真的歪打正着

网友A:哈哈,孩子一脸迷茫真的是笑死我。

网友B:笑死我了,店主也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小孩儿套路了

网友C:好家伙,真歪打正着。看了这个视频相信大家都会觉得特别好笑,像这样的亲子游戏方式不仅可以促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关系,还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但是在进行游戏时家长也有要注意的点。

2岁萌娃套圈“一击就中”让老板诧异,网友:这才叫真的歪打正着

1.套圈圈的好处很多家长会觉得孩子套圈圈就是玩心大起,玩这个游戏对于孩子来说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锻炼,但其实不然,因为很多时候在玩套圈圈这个游戏时都需要同时用到孩子的眼、手、脚,因为孩子在扔的时候需要紧盯目标,然后在原地站定,在用手的配合将圈圈扔出去,考验孩子的命中率,也就是说孩子在套的时候同时注意到了手眼脚的协调,因此套圈圈也可以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

2岁萌娃套圈“一击就中”让老板诧异,网友:这才叫真的歪打正着

2.怎么玩那么在玩这个游戏时家长要怎么教孩子呢?首先家长要让孩子知道这个游戏是怎么玩的,简单的套圈圈游戏就是先将物品摆满地,然后人再站着离物品有一米的距离,孩子把圈拿在手上,然后向物体扔过去,套中就算把这个奖品赢回了家,没套中也只能再接再厉,这个游戏在家中也可以实行,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家长是可以锻炼到孩子反应能力以及手脚的协调能力。

3.注意事项那么在玩这个游戏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首先家长要先让孩子知道这个游戏的规则,因为孩子还太小不知道规则就很容易乱跑,导致孩子乱跑出现一些不好的情况,在孩子了解了规则之后家长就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玩,在玩的过程中孩子要和家长进行一些亲自互动,比如说亲亲妈妈再开始,这样的举动可以有效的让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感情更好。说了那么多那么你会如何教你的孩子玩游戏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