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鲍秀兰诊室
鲍秀兰诊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58,634
  • 关注人气:5,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闫妮捧她,姚晨帮她,三次春晚还不红,离婚后都不忘维护前夫人品

(2021-01-17 20:07:04)

闫妮捧她,姚晨帮她,三次春晚还不红,离婚后都不忘维护前夫人品

如今很多父母都很重视孩子的智育,他们认为孩子的智商高了,那么孩子的人生就没有问题了,但事实上这是舍本逐末了。孩子聪明或许很重要,但是孩子人品更重要。

闫妮捧她,姚晨帮她,三次春晚还不红,离婚后都不忘维护前夫人品

娱乐圈中分分合合,浮浮沉沉。这里是郎才女貌的地方,但也是话题最多的地方,这个地方有不少人结婚,但也有不少人离婚,有些人离婚之后更是成为了陌路人,但是也有些人离婚之后还是选择成为朋友,就比如唐静。她是一个很漂亮的人,也是一个很贤惠的妻子,她是南京人,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让人看上去就会产生好感,这可不是美貌能形成的,小时候的唐静就很招惹人喜欢,她的艺术天分也很高。一转眼他已经成为了大姑娘,也进入了大学时代,开始创作了自己的话剧,创作的话剧还获得了表演艺术一等奖,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职业演员。

她的人生在成为演员之后发生了一些小变化。在1991年的时候,她参演了《山不转水转》这个电视剧,在里面饰演了一个小姑娘。虽然戏份不多,但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她就开始在娱乐圈里面打拼,还多次上过春晚,人们给她贴上了喜剧演员的标签,最后她为了打破喜剧演员的形象,还是选择在1998年参演《青春之歌》,在电视剧中她一改自己的风格,这一次的成功转型也让她获得了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项。

随后她在2003年的时候跟闫妮也有过合作,在不久也认识了姚晨,也跟姚晨一起出演多部电视剧。她获得过很多人的帮助,虽然说不算是大红大紫,但也算是顺风顺水,但没想到她的感情上却出现了坎坷,这就不得不说她的丈夫,她的丈夫是王新军,他俩相识是因为一部戏,她们93年相爱,最后便走到了一起。这本是一个很幸福的家庭,可是在2009年的时候,两人忽然离婚,当时网络上都是在质疑王新军,但这个时候唐静并没有丧失理智,而是站出来替王新军说话,说自己是因为跟前夫感情不合所以才离婚的,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就这样,她的豁达也让很多网友称他为中国好前妻,如今的她也是转战幕后,也希望她的未来越来越美好吧。

闫妮捧她,姚晨帮她,三次春晚还不红,离婚后都不忘维护前夫人品

孩子的未来其实就藏在孩子的人品里,人品才是一个人最好的底色,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先学会做人。有一些做事做人的准则,父母一定要尽早地教会孩子。

1.人品是最深的教养

一个人的人品才是一个人最重要的东西。人品跟学历无关,也和贫富无关,只和人性有关,一个好的人品,它可以支撑起人们的气度。一个好的人品,也证明这世间仍然有美的存在。也许有些人他们家财万贯,但是如果做事情没有准则,人品不行的话,那么他迟早被所有人唾弃。

2.尊重他人才是最好的成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少年的你》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中有一个学习很优异,获奖无数的尖子生魏莱,她的家境很优越,可以说就是天生赢在起跑线上的人,按理来说,她应该是一个知书达理的孩子,但是事实则不然,她是校园欺凌的始作俑者,尽管她的外表看上去可爱乖巧,但实际她的内心十分阴暗,她觉得所有人都应该臣服于她。可以说是天使的外表,恶魔的心。她不懂得尊重他人,最终她也会失去自己的未来。尊重才是人际关系的起点,也是做人的首要准则,只有尊重他人才能获得他人对自己的。

闫妮捧她,姚晨帮她,三次春晚还不红,离婚后都不忘维护前夫人品

3.会说话是硬实力

说话更多的是一门艺术,能够把话说好的人,他不仅能够让别人开心,他自己也会开心。如果说话的时候口无遮拦,不好好说话,那么就会在无意之间伤害很多人,很多人总觉得孩子小还不懂事,说错了话也没什么关系。但是可能一些没有关系的话,就会成为他们长大之后祸从口出的导火索。如果说话没有分寸,那么他就像一块巨大的石头伤害着那些与你说话的人,说的每一句话,都像是钉在他人心理上的钉子,伤害着别人。

总而言之,父母一定要培养一个人品好的孩子,但是如果想让自己的孩子人品好,那么父母首先要确保自己的人品没有问题。父母的一言一行都是孩子的教科书,孩子出生之后就像一张白纸,他们没有什么好坏,但是父母却有善恶。父母只有做好自己,这才能将人品和教养送给孩子。有时候父母的品性里才藏着孩子的未来,父母的人品越好,那么孩子就会越出色。没有不成才的孩子,只有不会引导的父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