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鲍秀兰诊室
鲍秀兰诊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58,634
  • 关注人气:5,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熊孩子趴地上哭闹,爸妈却把娃晾一旁引热议,网友:一次就能制服

(2020-12-29 00:46:06)

熊孩子趴地上哭闹,爸妈却把娃晾一旁引热议,网友:一次就能制服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妖魔鬼怪都不可怕,人们最害怕的就是出门在外遇见熊孩子,因为熊孩子不仅会大吵大闹,甚至还会哭闹到在地上滚来滚去,虽然说有的孩子不会,但是很多的孩子在发脾气的时候总是会有这个瞬间。

熊孩子趴地上哭闹,爸妈却把娃晾一旁引热议,网友:一次就能制服

说起孩子发脾气,相信每个家长再带着孩子上街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孩子在遇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家长不给买的时候,这时候孩子就会给出杀手锏,那就是倒地在地上打滚撒泼,很多时候孩子使出这一招的时候大多数家长都是束手无策,最后只能满足孩子的各个点,但是这个视频里的家长的做法却是非常的出乎意料。视频里一个小孩儿大概也是四五岁的样子,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是非常干净的,可是视频里的孩子却非常的不省心,因为此时孩子正趴在地上哭,可能是哭得太久,此时的孩子哭的声音已经没有很大了,只剩下偶尔几声的抽噎,而耿出人意料的是孩子的爸爸妈妈都站在旁边,两个人都只是非常镇定的看着孩子趴在地上哭,没有一个人说是担心孩子着凉变脏而把孩子拉起来,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等着,不得不说家长心也是很大。

这样的一幕也让网友们哭笑不得。

网友A:真的可爱又可怜的好笑。

网友B:非常赞同这种做法。

网友C:一次制服,让孩子知道,这招不好使,要不回回都得上演着一幕。

熊孩子趴地上哭闹,爸妈却把娃晾一旁引热议,网友:一次就能制服

看了这个视频相信大多数家长都觉得不可思议,可是有时候这样的家长反而会把孩子的这种坏脾气制得服服帖帖,那么孩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呢?那么家长在面对孩子这样情况的时候应该要怎么做呢?

孩子为什么这么做:

1.想要获得好处

大多数的孩子倒在地上打滚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孩子想要获得好处,不说什么样的好处,反正就是孩子当下特别想要的,因为孩子想要获得好处,但是家长不同意的时候,这时候这一招就是特别好使的,特别是家长和孩子们在外面的时候,这样的招数可以说是百试不厌,因此孩子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当孩子要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就开始在地上撒泼打滚,而这个时候就算是家长不在意,隔辈的爷爷奶奶也会心疼孩子,于是孩子就利用家长这样的心理,开始在地上打滚。

熊孩子趴地上哭闹,爸妈却把娃晾一旁引热议,网友:一次就能制服

2.心理使然

大多数情况下,孩子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在某一次使用这样的方法得到了一些趣味,于是孩子再又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后又会开始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获得好处,而有时候孩子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也是因为心理使然,因为不管是谁都会懂得趋利避害这个情况,就像是前文提到的一样,因为孩子得到了一些心理暗示,所以当孩子得到了好处之后就开始懂得运用这个道理,然后在这样心理使然的情况下,孩子也会出现在地下打滚哭闹的现象。

家长怎么做:

1.当作情绪宣泄

很多时候孩子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为了宣泄自己的情绪,因为当孩子在外面逛的时候看见自己喜爱的玩具肯定都会是非常心仪的,于是当家长不想要给他买的时候,他会觉得自己没有被家长重视,觉得家长是不爱自己所以才这样对自己,当孩子有了这样的情绪之后他可能就会觉得自己特别委屈,再加上孩子一闹脾气家长就会训斥或者是动手,这样下来孩子觉得自己更委屈,自然而然就会开始闹脾气,有时候脾气上头可能就会出现打滚的情况,因此家长要记住的就是要和孩子好好沟通,不要一上来就直接动手,这样也会拉低家长在孩子心中的美好形象。

熊孩子趴地上哭闹,爸妈却把娃晾一旁引热议,网友:一次就能制服

2.耐心等待

如果孩子真的发起了脾气,那么家长除了和孩子好好沟通之外,家长还可以先等孩子的情绪稳定下来之后,然后再和孩子好好沟通,因为只有等孩子情绪稳定之后,家长的沟通才会是有效果的,这样在孩子听得进去的情况下,孩子也会更好地找到自己不好的点。

说了那么多家长们都记住了吗?那么你是如何对待孩子这件事的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