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鲍秀兰诊室
鲍秀兰诊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1,738
  • 关注人气:5,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向太郭碧婷近照大变样!当妈后首次露面太可爱,穿搭真是罕见萌

(2020-11-20 10:30:07)

产后恢复真的是很多宝妈都很头疼的一个问题,因为她们总觉得产后很难恢复,但其实恢复也是有技巧的,只是很多人没有做对或者没有坚持下来。

小向太郭碧婷近照大变样!当妈后首次露面太可爱,穿搭真是罕见萌

郭碧婷自从怀孕之后就被大家格外关注,而没过多久也是成功生下的女儿,而且还是在国庆中秋双节这一天,可以说时间特别令人羡慕。在郭碧婷当了妈妈之后,在不久后也首次亮相,当时她的产后状态也被曝光。镜头前的郭碧婷身材迅速回归,颜值依旧惊艳。当天她穿着运动装,而且颜色搭配很鲜亮,显得更加年轻活力。郭碧婷虽然当了妈妈,但是整个人的状态和之前相比没有任何差别,反正更加漂亮了,因为生了孩子,所以郭碧婷也多了不少的成熟稳重。

这次郭碧婷亮相也是为了品牌代言录制视频,镜头前的她一身休闲装加上明亮鲜艳的颜色,增加了整身的层次感,干净的配色让整个人的肤色显得更白,而且波浪的长发让整个人的魅力增多了不少。生完孩子之后,她也让自己的身材恢复了过来。虽然说服装的设计层次感很明显,但是郭碧婷的身材仍然十分突出,而且整个人还多了不少俏皮感。不过当了妈妈之后的郭碧婷一定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宝宝身上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宝宝的真实颜值。

小向太郭碧婷近照大变样!当妈后首次露面太可爱,穿搭真是罕见萌

很多宝妈都想要自己产后恢复得又快又好,那么就一定要把握这黄金48小时。

1.注意休息并当天喂奶

在产后恢复的黄金时间中,宝妈们一定要注意休息。毕竟分娩会消耗孕妇比较大的体力,特别是刚生产完的时候,孕妇全身会精神放松,在这种情况下,宝妈们一定要好好睡一觉,尽快恢复,同时,身为新妈妈,应当在产后尽快为宝宝喂奶,这样不仅有利于孩子的成长,而且还可以刺激乳汁的分泌。在孩子出生20-30分钟的时候,婴儿的吮吸能力最强。可以通过这个时间段来加强宝宝吮吸的经验,同时在场后两小时之内是新妈妈分娩后的关键时期,所以这个时间段一定要重点观察,及时掌握新妈妈们的身体状况。

2.尽快通气,注意排便和下床运动

在生完孩子之后,新妈妈们一般会出现不通气的现象,所以新妈妈在产后一定要尽快下床活动,这可以加快肠蠕动。同时在饮食方面要多喝水和食用一些蔬菜水果,这样有助于通气,新妈妈在产后一周内为多尿期,在产后四个小时内就应该尽快排尿。产后如果不及时排便,会影响子宫的收缩,甚至导致产后大出血,所以在产后早期,宝妈们一定要注意及时排便。如果不注意的话,可能会增加排便难度,甚至引起肛裂,所以应该特别重视,当宝妈们第一次下床的时候,可能会感觉到头晕,这个时候家人应该在旁边陪伴着。如果是选择剖腹产的话,那么应该在分娩24小时后再下床活动。

3.注意哺乳和睡觉姿势,加强体力恢复

一般在产后第二天,宝妈们的体力就会基本恢复,这个时候就可以为宝宝哺乳了,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正确的哺乳姿势,同时宝妈自己也要注意饮食搭配,这样才能更好地去哺乳宝宝。一般顺产的妈妈在产后8-12个小时之内就应该进行少量活动,剖腹产的妈妈在第二天便可尝试在室内行走,就可以有效地预防肠部粘连,宝妈们还要注意睡觉姿势,毕竟刚生产完孩子拥有一个正确的睡觉姿势至关重要。妈妈们睡觉的时候最好采用仰卧姿势,都可以避免挤压到乳房。同时睡觉的时候还要根据切口的位置选择姿势,不能压着切口。

小向太郭碧婷近照大变样!当妈后首次露面太可爱,穿搭真是罕见萌

4.定时量体温,注意产后营养

产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体温,毕竟产后发烧是大事,不要以为只是头疼脑热。新妈妈在产后一定要养成定时量体温的好习惯,如果体温超过38摄氏度,就要当心了。产妇在刚生过宝宝的24小时内,因为过于疲劳,可能会发烧到38摄氏度,但这之后体温是会恢复正常的,如果体温没有下降,那么一定要及时查清原因,适当的处理。同时产后也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如肉,蛋,鱼和豆腐之类。富含纤维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也要吃,它们不仅可以增加维生素的摄入,而且对于防治便秘也大有帮助。

5.产后其他护理以及心态的转变

产后还有一些其他护理需要注意。如果宝妈发现自己心脏不适,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妊娠时随着胎儿增大,子宫也逐渐增大,这个时候就会将心脏推向上方,但是等到胎儿分娩之后,子宫又骤然缩小,这个时候子宫里的血液就会突然都进入母体的血循环,这些变化都是对新妈妈心脏的考验,所以如果产后产妈发现心脏不适,一定要及时告诉医生。同时在生完孩子之后一定要拒绝探视,不要有那么多人围观,毕竟宝宝还很稚嫩,产妇也很虚弱。最关键的一点,在宝妈生完孩子之后,一定要心态及时转变过来,同时对自身也要有一个角色上的转变。宝妈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毕竟宝宝是自己的孩子,母乳喂养宝妈的身材恢复的也会很快。千万不要忘记及时的调整自己的情绪,克服抑郁情绪,乐观地面对周围的一切。

抓紧着产后的黄金48小时,宝妈的恢复一定会更快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