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鲍秀兰诊室
鲍秀兰诊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1,738
  • 关注人气:5,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位嫁入豪门最低调的女星,从来都不炫富,最后一位堪称豪门典范

(2020-09-27 14:38:17)

做人不要太高调,这是自古以来都不断传承的一个道理。孩子也一样,父母一定不要把孩子教育成一个爱炫耀,太高调的人教导出来的孩子在未来的生活中很容易吃亏。

4位嫁入豪门最低调的女星,从来都不炫富,最后一位堪称豪门典范

有很多女明星都加入了豪门,但她们都很低调。首先就是海清,海清的事业很成功,而且海清和她的丈夫是高中同学,海清的丈夫在中国银行香港地区担任银行高级管理职务,工资过亿美元。牛莉也一样,1997年牛莉结婚,但牛莉的丈夫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据说牛莉为人也很低调,他们下海经商之后做房地产,如今也已经身价过亿。胡静大家都听过吗? 她将西方人的美和东方人的美结合在了一起,而她也嫁给了豪门。郭晶晶她是跳水项目历史上最有成就的女运动员,她加入豪门之后也很安静,生活很低调。

4位嫁入豪门最低调的女星,从来都不炫富,最后一位堪称豪门典范

低调做人是很重要的一个话题,生活中最需要做的就是低调做起自己,但是在低调的同时,一定不能忘了要高调的教育自己的孩子。

1.高调地树立孩子的自信

“别人家的孩子”是很多父母的口头禅,似乎父母的嘴里总有无数的“孩子”在回应着孩子的进步。父母经常以别人家的孩子刺激着自己的孩子,“你看那谁谁谁,你就不能学习点吗?”其实“别人家的孩子”只会刺激孩子的进步,导致孩子变得自卑,甚至不敢勇敢地迈出自己的第一步。只要父母改掉这个借口,那么一定会收获一个自信满满的孩子。

4位嫁入豪门最低调的女星,从来都不炫富,最后一位堪称豪门典范

2.不要以自立为借口

父母总喜欢说别人家的孩子,而与之相对应的则是父母总是以自律为借口忽悠着孩子。父母总觉得自己的孩子应该自立,自己忙了一天,回到家之后,孩子就应该自己动手做一些事情,但殊不知孩子上了一天学也很累。当父母总是以自立为借口,那么孩子只会与父母的距离越来越远,甚至变得心事重重。这样的父母输了孩子,赢了世界又能如何呢?毫无用处罢了。

4位嫁入豪门最低调的女星,从来都不炫富,最后一位堪称豪门典范

3.教育孩子不能太平庸

每个孩子都是一样的,他们出生的起点都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有些孩子未来的生活很顺利,而有些孩子未来的生活很艰难很?其实这主要是因为父母教育孩子的方式有区别,教育方式不同,孩子必然会受到不同的影响,如果父母对孩子的教育太平庸,那么孩子未来的生活如何能不平庸呢?

亲子这个话题说简单很简单,一个是父母,一个是孩子。但说难也很难,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才确实很难。所以父母一定要低调着做自己,但是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一定要高调,要让孩子自信,自立,自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