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鲍秀兰诊室
鲍秀兰诊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1,738
  • 关注人气:5,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完娃后胎盘该怎么处理?不同人有不同做法,看完表示令人很诧异

(2020-07-14 09:40:06)

众所周知于妈在怀孕期间是通过胎盘这一器官来维持自己和宝宝之间的沟通的,胎盘对于宝宝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器官,他可以反应妈妈的营养状况给宝宝也是宝宝废物排泄的场所,更是对宝宝的一种保护,许多妈妈都有这样的疑问,在孩子出生之后,自己的胎盘去了哪里,怎样处理了呢?

生完娃后胎盘该怎么处理?不同人有不同做法,看完表示令人很诧异

以下是来自不同网友的处理方式,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网友一:我生了宝宝之后,将自己的胎盘从医院提了出来,带回家后,有孩子他爸埋在家里的地下,并且在上面种了一棵小树苗,听家里人说,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寓意将胎盘埋在图中上面种一棵小树苗,就代表着自己的小孩能够健康稳定的成长,并且小孩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非常听话,我自己觉得这么做也非常有意义。

网友二:我认为这还要根据个人的意愿,我听说过有的家庭有这样那样的说法,对于胎盘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不过我没有过多的意愿和追求,于是就把自己的胎盘留在了医院里,如果他没有起到一种效应的话,不出意外,应该是被医院当作医疗垃圾扔掉了吧。

生完娃后胎盘该怎么处理?不同人有不同做法,看完表示令人很诧异

网友三:说起这件事真是令人气愤,我可以说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掉了自己的胎盘,记得那天奶奶说给我好好补一补,做了非常丰盛的一桌饭,其中有一盘满满的都是肉,我看着那满满一盘的肉就开动了,在吃的过程中没有感到其他的益阳味道也和普通的肉差不多,吃完之后,我问奶奶这是什么肉,奶奶才告诉了我真相,为此我们还吵了一架,当时感觉到十分的恶心,吃了自己的胎盘不就等于吃了自己的肉吗?可是奶奶说,胎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对于孕妇的身体恢复有着很大的帮助,于是我也就信以为真了,现在已经过去很久了,自己心里也没有了那份难过。

看到这里,相信许多人都会问,胎盘真的可以吃吗他真的有营养价值吗?

想要了解胎盘是否具有营养价值,我们就要首先弄清楚胎盘到底是什么?其实胎盘就是孕妈在怀孕期间新生的一个身体器官,这个器官的主要组成部分由羊膜和绒毛膜等组成。那是胎儿的附属品,也是胎儿成长发育所必备的一个器官。他主要的功能包括物质的代换,对宝宝的防御以及各种营养的合成,通过胎盘可以将孕妈体内的营养充分地转化为宝宝可以轻易吸收的营养。

生完娃后胎盘该怎么处理?不同人有不同做法,看完表示令人很诧异

他能够为宝宝提供成长发育所需的环境,而老一辈人觉得就是这样一种器官,是非常具有营养价值的,经过长时间的孕育胎盘中不断的有营养流通,其实有一定的实用价值,但并不向老人们所说的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因为在胎盘脱落的过程中也会经过羽毛的阴道。这个时候就会沾染许多的细菌和病毒,如果不能够清理干净的话还是存在许多安全隐患的。

所以对于胎盘的处理,还是要根据孕妈的个人意愿,相信大家已经对于胎盘有了初步的了解那么你呢?对此你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